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南•君奥时代双11狂欢,盒马鲜生“0元起拍”嗨购不停

房天下  2017-11-13 17:40

这个狂欢的双11的,剁手党们早起晚睡只为这一年一次的狂欢,买买买的同时当然不能忘了身体,健康为上。中南•君奥时代,更关心大家的胃,与盒马鲜生一道,以更优惠的价格让更多人体验全球生鲜美食盛宴,“0元起拍”受到了大家的的欢迎。同时,为了给大家营造更多的亲子时光,举行了“小小音乐家,闪耀大舞台”,暨中南•君奥时代&萧伢儿草坪音乐派对活动,这个周末,中南•君奥时代热闹非凡,许多家庭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双11当天,“0元起拍”盒马鲜生的生鲜美食,阿拉斯加帝王蟹、“蟹膏之王”英国面包蟹、波士顿小龙虾等,全球知名海鲜十分抢手,大家纷纷加入抢拍大军。最后,抢拍成功者都面露喜色,作为盒马鲜生的老客户,许多人都表示这些生鲜的价格真的十分优惠,连连为中南•君奥时代点赞。

双11的火热气氛还未褪去,中南•君奥时代又举行了一场欢快的儿童音乐派对,丰富多彩的亲子娱乐,妙趣横生的儿童艺术演出,在中南•君奥时代&萧伢儿草坪音乐派对度过的每一秒,都让大家体会到了亲子时光的欢乐。

中南•君奥时代傲居奥体核心区以东,国际萧山的热土之上。享受奥体带来的更宜居、更便捷、更为国际化的现代生活,一种世界聚焦下的都会生活方式将在这里衍生,中南•君奥时代将于此演绎摩登生活的全新宜居尺度。

中南•君奥时代步行约400米即达地铁7号线(规划)盛东站,转瞬通往西湖、吴山广场等地;南侧临近地铁5号线(规划)香樟路站,直通城西;杭甬高速、机场快速路、建设四路、彩虹快速路(在建)四条横向大动脉;绕城高速(下沙大桥),塘新线(塘新线高架部分通车)、通城高架(九堡大桥)三条纵向动脉;四横三纵两地铁的快速路网,让出行尽在掌握。

中南•君奥时代以匠人精神,精心打造的建筑面积约72-126㎡三房、四房装修成品。项目首创“world生活创想社区”,近2万方超大中央景观,全龄配健康住区,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同时,社区引入高端物业——绿城物业,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园区服务,倾力铸就高品质无忧生活。

中南•君奥时代一直致力于引领更好的人居生活,使人们的生活变的更加丰富多彩,有声有色;使父母和孩子之间拥有更多亲子时光,更加亲密无间。中南•君奥时代摩登展示馆即将绽放,一场国际资源汇集的摩登生活,即将在此上演!

项目地址:杭州市萧山建设四路与香樟路交叉口南200米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南•君奥时代”,核准名为“君奥名邸”。本活动归杭州中南锦望置业有限公司所有,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地铁站点、规划设置及建设工期等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络公示,具体以实际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发布时间2017年11月,有效期1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