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栖玖著|委实难得一见!在杭州竟然还有这样的139㎡小排!

房天下   2017-10-23 09:34

[摘要] 当一座城市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念早些年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只可惜,时间一去无复返,岁月从此再无可回头。

当一座城市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念早些年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只可惜,时间一去无复返,岁月从此再无可回头。

1

区位效果示意图

在当下杭州一片火热的房地产市场里,连普通的高层住宅,几乎都需要靠哄抢,动不动呈现“手慢则无”的状态,教人如何对那些前庭后院的宅子有“非分之想”。

让人更倍感绝望的是,那些动辄上千万,几百方的排屋,几乎是大部分城市中坚几辈子不吃不喝也买不到的。

所以,当杭州人刚听说和昌在大之江板块,打造了一个小面积的排屋项目时,很多人都按耐不住了。且不管这排屋是什么样的建筑风格、建成后长什么样子,单凭“小面积段”、“前庭后院”、“有天有地”之类的词眼就足够让人亢奋。

毕竟杭州太需要这样面积较小总价够低的排屋了,杭州人为此等了太久。

ONE|壹

139㎡的小排,对不少杭州人而言,大概是近几年来都不敢奢享的梦,或者说,很多人应该多对此想都不敢想,毕竟在常人的思维里,“院落”、“排屋”这样的字眼都是有钱人的专属,对那些奋力拼搏在城市的中坚而言,还是略显遥远。

而和昌却将这样一个看是不真实的“梦”,落实在了大之江的山水悠然之间。和昌通过对十年来产品系大刀阔斧的迭代,以“云舒系”品质,在午潮山与黄公望两大国家森林之间,开启全新的东方墅居生活。

2

景观效果示意图

在这个近城不入城、离尘不离城的地方,以建筑面积约126-168㎡的云栖玖著,致敬一城中坚,让他们有机会在钢筋混凝土的樊笼之间重享山林之怡。

更何况,云栖玖著所在板块内的交通非常之便捷,无论从之江路到城南还是通过紫之隧道到城西,或者由之江大桥和彩虹快速路去钱塘江彼岸的国际滨,都非常的方便。

在建的杭富轻轨“文创园站”与项目近在咫尺,并且和地铁六号线也实现了,建成之后,简直是滨江、之江两地码农的“通勤专列”。

3

轻轨效果示意图

就连最近火热的“云栖小镇”也和项目非常近,更有美院、音乐学院等等的加持,在杭州,这样的小排屋真的很难让人不动心。

TWO|贰

当然,在杭州,就算没有这些外部醇熟的配备,纯凭云栖玖著这样的小户型也足够让人震撼。

就云栖玖著的云和院来说,在139㎡的空间里,和昌以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外加前庭后院的格局,做到了奢阔的4个卧室、2个书房、2个厅、1个大厨房、1个功能型地下室和4个卫生间。简直堪称“神户型”了。

4

户型示意图

与高层户型不同,排屋几乎没有公摊面积,还有前庭后院和丰富的可利用空间。这不禁让人怀疑,云栖玖著设计师的另一个职业是不是魔术师,竟让云和院从入户开始,便可以感受到其雍容与大气。

5

外立面效果示意图

那种绰然的尺度,简直可以与那些两三百方的大排屋相媲美,无论是一家三口同一屋檐,还是四代同堂共天伦,都可以非常的富余。

更重要的是,同样的价格在滨江、奥体等当红板块甚至都不一定能买到一套改善公寓。而在云栖玖著,却可以轻而易举的拥享天地在眼下、山林伴身旁的悠然生活…

THREE|叁

在云和院立体的维度里,魔方式的空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地下室的敞亮和尺度,就足以让不少人震惊!无论是购置几台健身器材打造成健身房,还是放置一张台球桌,偶尔约上三五友人,或在周末撑杆自娱,都非常的妙,很有在外面会所的既视感。

6

意向图

除此还可以同在地下空间设置一个洗衣房,既不打扰家人平时的生活作息,还可以在不动声色里把衣服洗掉,轻松的家居生活,在此间应运而生。

或让日子变得更惬意些,在地下室的楼梯口,摆上一张茶几,几张沙发,在洗衣服的空闲里,还可以打一盘游戏,小小的休憩下,反正这里空间绰绰有余。

7

意向图

不得不说,和昌真的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品牌。正如在云和院的打造中,和昌贴心的在一楼设计了空间宜人的老人起居室,位置与洗手间咫尺近邻,无论是老人洗漱、就餐、庭院晒太阳都可谓便捷之至。就算放眼杭州,如此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是非常鲜少可见的。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在云和院的户型格局里,4个卧室竟有3个做到了自带洗浴空间的套房设计。而更让人讶异的则是,在这3个套房中,有2个还配备了独立的衣帽间和“书房”,尺度还非常的惊人,没有亲眼看过的人几乎很难想象,光听人说的话,估计很多人都难以置信。

FOUR|肆

令人心动的,除了云和院139㎡“神户型”般的空间打造,当然还要属和昌集团在云栖玖著项目上倾注的情怀了。

和昌云栖玖著21912元/平方米[富阳]和昌云栖玖著157套在售打造时,为每一个户型都配备了前庭后院,让每一户家庭,在畅享空间尺度宜人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庭院带来的生活情趣。

8

景观效果示意图

孩子充满活力的童年、老人退休后的晚年时光、妻子闲暇时候拾花弄草的怡然,都将在被这样的一方庭院锁盛满。

和昌在顶层设计了前后两个大露台,也非常之为用心。男女主人在一天的忙碌之后,或揽月望远,或对景小酌,都非常有情调。

9

效果示意图

在选材、风格、空间、工艺等潜心营造上,和昌更是花尽心思,处处可见其匠心。也正是这样的小排,这样的外部配套、这样的空间格局、这样的情怀,或将于11月倾情首开,敬请期待!

建筑面积约126~168㎡大之江山居排屋

首发在即,敬请期待!

和昌•云栖玖著tel:0571-888807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