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内 综合体杭州 开建 计划2021年竣工

每日商报  2017-09-30 08:52

[摘要] 昨天下午,地处武林广场核心位置的“杭州 ”项目正式开工了,计划于2021年竣工。

昨天下午,地处武林广场核心位置的“杭州 ”项目正式开工了,计划于2021年竣工。

据了解,杭州 由华润置地、绿城集团和 集团共同开发,为 1号线、3号线武林广场站 上盖综合体,由A塔、B塔加裙楼构成,楼高130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概念方案设计由两大国际巨头Lead8+GP打造,业态包括 商场杭州 ·万象城、 十大 奢华连锁酒店之一的四季酒店和国际甲级写字楼。项目总 超过80亿元, 强度为近年来之 。

华润置地联席总裁李欣说:“杭州 项目不仅仅是 上盖综合体的概念,更是对杭州城市规划的新思路,以及国内城市综合体建设新高度的探索和实践。杭州 将被打造成‘国内 综合体,武林广场新地标,杭州国际化形象新窗口’,促进武林商圈向国际化、品质化的格局转型。”

昨天,与杭州 一起,还有10个下城区扩大有效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包括城市之星杭氧老厂房区块改造等2个商业商务项目,万家星城南实验 等4个校园项目,及长浜路、西湖漾等4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总 约105亿元。

东新单元沈家幼儿园项目东至欣景苑小区,南临沈家北路,西临永福桥路,北与东新单元XC0604-05地块相邻。今后将建成12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01万平方米。

艮山 中江花园 项目位于下城区体育场路和环城东路交叉口西北面,东面体东社区,南靠裕达大厦,北临中江都市花园,西接中江花园和浙江杭叉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建设6班 ,项目总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

万家星城南实验 项目位于下城区东新单元,东至规划九号支路,南至陆家河,西至东新河,北至新天地街,将建24班 和24班初级 ,总建筑面积6.63万平方米,包括地下社会停车库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

文晖单元岳帅 项目位于杭州市下城区文晖单元内,规划7号路(胜南支路)以东,规划潮王路以北,胜景路以西。将建四层建筑,地下室一层,建成后是一所24班规模公建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