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保利•创世纪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房天下  2017-09-16 18:49

[摘要] 9月13日,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上,融信以品牌价值124.27亿元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7强”,融信保利•创世纪以可圈可点的品牌表现赢得“2017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9月13日,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上,融信以品牌价值124.27亿元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7强”,融信保利•创世纪以可圈可点的品牌表现赢得“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项目”,这一荣誉对于一路走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融信保利•创世纪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肯定。

在融信重仓布局的杭州,融信保利•创世纪的塔尖价值无可置疑。在城市新中心的精华资源带上,交汇着引领城市未来走向的奥体与钱塘江金融港湾,而三铁四桥五命脉的枢纽级交通骨架,城市前沿的国际化三大商圈等“硬资产”也“不约而同”的拥簇着融信保利•创世纪。

瞻望未来,在融信杭州“一路一带”城市聚焦战略的强大支撑下,高净值人群、世界速度、高端商业、资源聚集意味着融信保利•创世纪的价值与潜力。这里也将是钱塘江从“城外江”过渡到“城内河”后的入门级繁华所在。

深度探究,创新构建人居场景

如果说融信保利•创世纪是“衔玉而生的贵子”,但这位“贵子”却比任何“人”都要“勤奋”。于它而言,纵有“天资”加持,但后天的努力深究,才能不负非凡优势。

在城市这一世界青睐的热土上,每一天都在诞生着“崭新的未来”,如此翻覆的速度,让融信保利•创世纪深谙要创造足以影响城市人居形态的根本方法,只有以创新引领经典的产生。

在作品构建之初,从汲取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的纽约西21街551号豪宅作品,到恪行现代主义建筑 “少就是多”的代表性精神,创造性的呈现出15幢钻石形制的白金质感立面建筑,实至名归的成为城市人居的独特封面。

在人居秩序与场景的营造中,融信保利•创世纪从五重归家礼序,“美景+晴天”的归家体验,到四重进阶式“私家园林”回归生活的自然美感,再到约5000方架空层泛会所、“无伞社区”、室内外双泳池等生活方式的搭建,从形式、体验、感受层层斟酌展现出个性化人居三重境界。

在更细微处,对楼距、采光度、空气等细节的“大、全、新”的考究处理中也足以看出其在人居上的十足用心、匠心与贴心。

殊荣厚爱,是前行的理想与动力

在融信保利•创世纪身上,踏实而坚定的每一步,展示着它恰如其分的智慧。

从社会各界对其“聪颖不凡”的赞叹,到白金天际售展中心『Perse铂舍』的开放得以全面了解,再到各房产、财经、景观等各界考察团相继慕名前来,同时收获了一大批的“融信粉”,一路上融信保利•创世纪都在印证,在“融信现象”遍地开花的杭州甚至是范围内,它征服了各界的苛刻眼光,而在现已可瞰的未来,在殊荣的勉励下,融信保利•创世纪还将征服更多的人!

融信保利•创世纪Trinity有声样板房现已创世启幕,诚候品鉴!地址: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与民和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南约300米);VIP品鉴:0571—822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