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钱江新城入主门票,入市即争抢

——7#楼完美告罄6#楼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7-07-14 16:45

杭州楼市如今的热度,可谓和节节攀升的高温天不相上下,大批购房者拿着现金却抢不到心仪的房子,托关系买房、一房难求等现象再现,整个市场已然成为卖方市场。

而在这个市场中,钱江新城板块凭借庞大的市政配套、钱塘江广阔胜景、G20峰会等综合价值优势,成为其中的当红宠儿。另一方面,历经十余年开发的钱江新城已鲜有新盘问世,因此当傲居钱江新城板块的融创•涌清府一经面世,就引起整个市场的轰动,众多购房者的目光投视过来,希望把握这次入驻钱江新城的机会。

涌清府的热,从双开双捷的成绩就能窥见!继4月首开告罄,6月加推再续热销传奇之后,涌清府的热度彻底被点燃!大量错过两次开盘以及没有抢到心仪房源购房者,都在翘首以盼新品的再次加推。

面对众多怀抱厚望的购房者,涌清府6号楼众望而来!此次面市的均为此前被热抢的产品——建面约125/147㎡精品奢宅,并且只有30个争藏席位!

涌清府之所以备受购房者的青睐,一方面是钱江新城的地段配套和价值未来起了很大的作用;另一方则是涌清府自身的产品品质,毕竟对于购房而言,产品与居住休戚相关。

作为融创在钱江新城的第三座府系产品,涌清府不仅继承了望江府和侯潮府的高规格的营造标准,在建筑外立面设计上也别出心裁,“透明盒子”成为了许多融创老业主的追捧对象,而5D立体景观、80余米樱花长廊、归心社区架空层丰富的活动配置无不是强有力的热销因素。当然,生活居住感方面的优越体验也作用不小,知名品牌精装和40余项人性化设计让人见识到杭州高品质生活的全新标准。

现在,涌清府6号楼载誉而来,仅30席珍藏125/147㎡精装宽宅,望有意向的客户把握机会!

融创•涌清府

居钱江新城,近享万象城

仅此125/147㎡, 全球争藏

VIP:0571-28959777

融创•涌清府地址:钱江新城一期运河东路与严家弄路交叉口西南侧

开发商:杭州融汇前江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涌清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涌璘府”;预售许可证号:杭售许字(2017)第000022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宣传资料中提及的“5D立体景观”指流线水景、行步道、立体绿廊、起伏地形、巷道这5个景观元素;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本资料撰写时间为2017年7月14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实时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