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玻璃“变”石材玉成公司莅临芜湖安美利特谈合作

A新闻网  2017-07-05 15:57

[摘要] 玻璃“变”石材玉成公司莅临芜湖安美利特谈合作

 

日前,北京玉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攀莅临芜湖安美利特商谈合作,安美利特执行总裁张金龙和投资总监余海龙全程接待。

sd

北京玉成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报废车及相关再生资源的回收、分拣、再利用、深加工、再制造的专业厂商,其在安徽滁州投资25亿元建设的中国玉成报废汽车循环经济产业园,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一个以报废汽车为载体的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

sd

王董事长对安美利特真空石采用的“免烧真空异构聚合技术”尤为关注。这项技术的原材料来自于各种碎石、石英砂、海砂、河砂、玻璃颗粒以及各种工业废料等多样化的硬质颗粒,王董事长表示,如果安美利特与玉成达成合作,以报废车玻璃作为真空石原材料,不仅可以达到资源的循环利用,而且参照安美利特之前的柔性定制化设计,可以创造出与瓷砖不一样的个性定制化产品。

sd

依次为用玻璃弹珠、啤酒瓶、碎玻璃压出来的安美利特真空石样块

在合作详谈中,王董事长介绍,玉成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是保持可持续发展,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作贡献,这与安美利特遵循绿色发展的原则不谋而合,他表示,共同的企业发展理念是双方合作的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可以尽快推进下一步合作,共同构建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消费的真空石绿色产业生态圈。

【免责声明】: 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发送邮件到杭州房天 下不良信息举报邮箱:3196201822@qq.com 或 chengchen.hz@fang.com 也可以拨打投诉热线:0571-56269380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予以沟通处理!

标签:玻璃玻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