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雅信回收纸箱设备推动快递包装绿色化

B新闻在线  2017-06-21 16:46

[摘要] 雅信回收纸箱设备推动快递包装绿色化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广州市雅信纸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全套纸箱、纸盒包装机械的企业。多年来,公司本着以“客户为尊,诚信创业”的原则,始终坚持“科技融入技术.品行决定品质.品质铸就品牌”的企业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努力创造公司、客户双赢的繁荣局面,共创辉煌大业!随着电商及物liuchan业的规模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包装耗材的低碳化、环保化亟待加强。而一直以来坚持绿色创新的理念,在电商物流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性质的尝试。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4 - 副本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现在乃至全球性顶1级的物流仓储体系,不仅规模巨大,其完整独立的物流仓储产业链也为其进行绿色创新和物流新标准的应用提供了的试验场。随着电商及物liuchan业的规模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包装耗材的低碳化、环保化亟待加强。而广州市雅信纸箱机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绿色创新的理念,在电商物流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性质的尝试。广州市雅信纸箱机械有限公司拥有乃至全球性顶1级的物流仓储体系,不仅规模巨大,其完整独立的物流仓储产业链也为其进行绿色创新和物流新标准的应用提供了的试验场。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实现快递包装的绿色环保,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经济成本问题,”有人说,目前劳动力成本居高不下,回收使用旧纸箱的成本甚至比新纸箱还要高。此外,针对快递、电商的包装标准,并没有明文规定。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快递包装应尽快‘绿色’化。”有人表示,需要建立和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为快递包装“绿”起来提供制度保障。比如,明确快递行业的运输包装环保标准;明确包装中使用的各种非降解材料的数量标准等。针对快递行业存在的问题,不少国家颁布法律法规,对过度包装等进行管控。据了解,国家邮政局已经起草了快递绿色发展方案,正在审议阶段。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1 - 副本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经济杠杆也应该发挥作用。”有人说,比如,可以通过税收杠杆调节快递包装的市场行为;提高不可降解材料的成本;鼓励回收利用等。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着造纸工业的飞速发展,中国废纸分拣加工行业逐渐兴起,机械化加工和精细化分拣使中国废纸的回收量从2001年的996万吨增长到现在的4820万吨,中国已成为世界的废纸消耗国。在废纸回收量不断增长的同时,回收行业规模迅速扩张。据中再生协会统计,2013年工商注册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13.7万家,专业废纸回收加工企业超过1万家,从业人员近500万人。原有回收企业随着市场的增长而快速成长,越来越多的大型国企也进入废纸。

【免责声明】: 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发送邮件到杭州房天 下不良信息举报邮箱:3196201822@qq.comchengchen.hz@fang.com(此邮箱容易被网关屏蔽,建议发前者QQ邮箱) 也可以拨打电话:0571-56269380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予以沟通处理!

标签:深圳鼎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