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樱花涂料隐形防水液防水更专业

G3商讯  2017-06-19 10:11

[摘要] 广东樱花涂料隐形防水液防水更专业

爱家爱樱花是广东樱花涂料一直以来的理念,大到建筑工程小到卫生间无一不用心去研制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服务,解决消费者的需求。根据对市场的了解,广东樱花涂料在环保基础上专门研制出隐形防水液,也称为瓷砖表面防水胶,针对于淋浴房墙面、卫生间墙面、蓄水池等地方的缝隙渗水,隐形防水液凭借吸水性好、效果快,成为了家装防水领域的明星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所推崇。

那么什么是隐形防水液?这是一种无毒、无味、无色、不燃烧、透明的液体。渗透力极强,一经涂刷或喷洒在建筑物及材料表面,便迅速渗入其内部2-15mm,它的原理是利用有机硅化合物与无机硅酸盐材料之间较强的化学亲和力,来有效的改变水泥表面特性,与水泥制品牢固结合成一体,使之达到憎水效果。它具有稳 定性好、成本低、施加工艺简单等特点。从而增加水泥制品的密实度和表面抗压强度,产生高效的防水抗渗性及强烈的憎水性。同时还具有透气性,使得制品不起鼓、不膨胀、不风化,达到长久稳固防水防护的效果。

sd

跟传统的防水涂料区别在于隐形防水液改变了传统的防水办法,从建筑材质的结构出发,解决了外墙渗漏根本问题,使砂浆、混凝土空隙致密,提高了抗压、抗拉强度,同时在建筑物表面形成性防水膜,使保温板与墙面粘结处不膨胀、不变形、不脱落,能有效延长建筑物寿命,可广泛用于对楼面、房顶、墙面、地面、墙体、地下室卫生间、地下通道、厨房、水池、涂料等进行防水处理,并且防冻、防脱落,使用该产品防水效果可达数十年以上,是真正绿色环保材料。

如今,在隐形防水液领域上,广东樱花涂料的隐形防水液已经称为企业特种涂料的招牌之一,也是品质保证之一,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加盟商都选择了广东樱花隐形防水液。由此可见,隐形防水液的市场需求相当旺盛,未来将不断完善,以做到,让顾客满意。

标签:涂料家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