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萧山聚首鉴豪门

——融信•永兴首府约137㎡宽境样板房,魅夜绽放

房天下  2017-06-17 20:49

[摘要] 6月16日晚,在全城翘首的等待中,融信•永兴首府宽境样板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约137㎡墅境大宅魅力呈现,每一位到场的来宾、媒体人士及客户朋友们于第一时间,零距离一睹其奢雅风采。随处可见的营造匠心,获得了大家高度认可与赞誉。

等待是一种美丽的坚持,也是一种逐渐实现愿望的幸福。自5月27日高层首开告捷以来,永兴首府实体样板房就备受期待,每天来电、来访的客户总是不约而同的咨询着工作人员,畅想着未来的家。

6月16日晚,在全城翘首的等待中,融信•永兴首府宽境样板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约137㎡墅境大宅魅力呈现,每一位到场的来宾、媒体人士及客户朋友们于时间,一睹其奢雅风采。随处可见的营造匠心,获得了大家高度认可与赞誉。

据悉,此次约137㎡宽境样板房原本可以更早地在萧山公开,但对细节与品质近乎苛刻追求的融信仍觉得不够完美,毅然决定重新打磨。在经过数轮设计和多方探讨之后,欧洲贵族气质与中式逸雅的天作之合,成为了融信致礼萧山恰到好处的精神表达。

细细品鉴不难发现,在沿袭了永兴首府项目尊崇、阔越的整体基调,约137㎡宽境样板房室内设计奢华稳重,内敛且不乏时尚,处处可见的金属皮革、水晶等奢侈品元素与中式人居阔达的细节设定相得益彰,令户型格局更显出众:

私密奢阔的电梯厅形成入户前室,回家的步就倍感尊崇。独立的入户玄关,分隔客厅与餐厅,豪门世家的气度油然而生。

四房规划功能完备,礼仪区、社交区、休憩区彼此独立又高度融合:南向阔景客厅、奢雅套房式主卧、奢适阳台次卧、静谧北向书房、一体式卫浴空间及现代厨房,于点滴之中彰显大宅空间的生活美学。

在此基础上,高雅的家居软装、世界著名家电品牌与人性化科技的应用,令整个居室充满了人文格调。从采光到隔音,从人流动线到观景视野,每个层面都显示出高品质的人居氛围。

自首开以来,融信•永兴首府墅境大宅一时间便成为萧山人居的不二之选。而无论是从空间尺度的考量,还是萧山精神内涵的权衡,约137方户型都显示出了与时俱进的大宅气质。低建筑密度与排屋+纯改善高层的组合,更带来寻常住宅望尘莫及的观景视野,正居萧山繁华中轴金城路则带了十分优渥的生活品质。依水而筑,公园环绕的生态环境,让闹中取静的华宅气质一展无遗。

据悉,首开约113㎡早已热销售罄,约137㎡已为数不多,面对全城炙热的目光,谁将有幸抢得一席?

创造中国美,致敬大萧山。7月2日融信国学文艺晚会, 、彭佳慧、 与大山巨星闪耀,礼敬萧山“信”、“慧”、“孝”、“善”千古人文精神。融信•永兴首府为“信”代言,传承萧山人世代珍视的人文之美!

建筑面积约137㎡墅境大宅火爆续销,约188-242㎡滨水排屋即将公开!

VIP展示中心与实景示范区,恭迎品鉴。加州阳光1号厅、萧山宝龙城市广场,两大品牌展厅同步接待贵宾中!

VIP展示中心:中国萧山区金城路1578号(大润发东侧约500米)

VIP热线:0571-8270 8888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信•永兴首府”,备案名为“光耀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开发商:杭州恺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萧售许字(2017)第05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