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受品质生活,尽在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房天下  2017-06-14 10:12

世界在变,城市在变,生活在变。福布斯近年来评选《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独占其中七个席位,已经成为世界富豪阶层的宠儿。以城市豪宅去换取时间和空间上的便利,咫尺商务区域降低执掌城市资源的成本,已成为城市精英选房的一大标准。

1

效果图

之江,近邻西湖风景区,扼守生态发展轴与城市发展轴交汇处,坐拥杭州亮丽风景与都市资源,是当下宜居的重要之选。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以及三代同堂情感的回归,购房选择大户型俨然成为一种刚性需求。恒大澜玉水晶熙园雄踞之江板块,其大户型住宅产品更是备受瞩目!

2

效果图

居住格局平面化,大户型大作为

不同于别墅的上上下下,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大户型住宅将功能区放置于一个平面,在一层内就可以满足家族各位成员的空间需求,避免了中老年人和孩童上下楼的不方便。同时大户型阔朗的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空间被强化,全家合住,更显舒适。

3

社区配套醇熟化,大户型大享受

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大户型住宅,相较于远在郊区的别墅产品,拥有更成熟的社区配套建筑面积约41万方繁华都会综合体(在建),一网打尽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多重生活业态,享受一站式生活体验配套,真正做到楼下就是街,出门即享繁华的便捷型居住。

4

效果图

景观资源集优化,大户型大视野

别墅产品的景观往往私属性强,资源过于分散而不能集中体现低密度所带来的优势。而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大户型住宅则能很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属性。在景观空间营造上,大尺度绿化空间、集优势资源布局,保证户户观景,移步换景,登临高处,纵览盛景,身感气势远胜于一般的庭院绿化。

5

效果图

生活空间家庭化,大户型大温馨

纵身商海的成功人士,家庭生活的回归往往成为衡量人生成就的尺度。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大户型住宅的室内空间布局和设计在满足精神需求的同时,以满足家庭需求为核心,通过对客厅、卧室、阳台等空间扩大化多重功能区分布,增强居住者的空间感受,共享天伦之乐。

6

样板房实景图

只有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知道如何享受生活。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大户型住宅,为家人量身定制的生活居所,优质资源、醇熟配套一席尽揽。工作之余,让你的假期生活更加精彩;便捷的交通,令家人的出行更显安心;绿化大空间,为家人营造繁华中的静谧居所!

7

效果图

项目热线:0571-8106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广告

8

关注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免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6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 代理商:世联行 项目住宅备案名: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预售证号2017005006,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