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长沙程序开发培训学校机构哪个好程序员培训机构排名

A新闻网  2017-06-12 10:38

[摘要] 湖南长沙程序开发培训学校机构哪个好程序员培训机构排名

湖南长沙程序开发培训学校机构哪个好 程序员培训机构排名,

由于软件开发人才需求量大,薪资待遇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参加软件开发培训,然而选择学校却成了很多家长和学生苦恼的问题,这么多机构,怎么选择?每个学校的宣传也好像差不多,其实,选择学校你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看门道。现

1、看品牌口碑、发展历史。口碑好、发展历程较长的培训机构必有一定的实力,也代表市场对其的认可。

2、看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师资是一个IT培训机构的核心资源,一个合格的IT讲师首先要拥有多年项目实战经验,更要熟悉实时IT技术和动态,这样才能保证授课中理论结合实践,提高学员的就业工作能力。

3、学员就业情况。学员的就业率、就业薪资水平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培训机构的教学水平、培训课程与市场结合情况。

sd

4、比较专业课程内容、学费。IT培训也是个市场产品,一定要货比三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培训机构。很多IT培训机构往往在地铁、公交站牌广告上投入不菲,看起来品牌很大,但这些广告费用最终会让学员的学费买单,也正因此他们在师资力量上的投入会很少,教学质量也很难去保证。

现在IT培训学校越来越多,好的选择会让学生受益终生,一旦选择错误则会浪费很多时间精力以及财力。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到实地去了解,试听。

长沙一度软件学院系政府重点扶持的正规职业技能学院,也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认证的湖南Java软件工程师岗前实训基地,专注培养社会高端软件开发人才。现拥有初中生三年制、高中生一年半制软件工程师项目、大学生高端软件工程师短期实训项目等多个教育体系,设有Java、A ndroid、WeB前端等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拥有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自学助考等合作项目。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为学生配制研究生讲师、班主任,职业规划老师,为每一个学生的学习之路保驾护航。毕业学生5000多名,合格专业对口就业率高达100%,2016年毕业生初次就业薪水达到21万/年薪。

咨询一度教育课程,学费,预约报名,免费试听 请联系一度教育李老师

QQ2897536363 电话18373126617 一度教育微信公众号:csyidu

关注一度教育微信公众号可领取车费券,来校参观可报销车费

免责声明: 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在工作日发送邮件到chengchen.hz@fang.com 或者拨打电话:0571-56269380

标签:教育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