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校排名 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 学计算机好不好

A新闻网   2017-06-12 10:35

[摘要] 计算机学校排名 计算机专业大学排名 学计算机好不好

随着全球经济的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中国政府大力扶植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软件开发工程师已经成为了高薪的职业。随着信息技术普及,计算机在我们生活中占了不可替代的位置,只要我们生着,没有人可以离开软件,比如使用手机,使用电脑,使用其他一些电子产品,这些都是离不开软件的,所以,在未来,计算机是一个朝阳行业,同时与软件开发相关专业也会屹立不倒,而且有越来越火爆的趋势,同时软件开发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也一直高居所有专业的前列。

据统计,计算机专业中软件开发工程师有刚入行就可以达到8K的月薪,一到两年工作经验年薪可达20万左右,并且不吃青春饭,越老越吃香。

长沙一度软件学院系政府重点扶持的正规职业技能学院,也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认证的湖南Java软件工程师岗前实训基地,,专注培养社会计算机高端软件开发人才。现拥有初中生三年制、高中生一年半制软件工程师项目、大学生高端软件工程师短期实训项目等多个教育体系,设有Java、A ndroid、WeB前端等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拥有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自学助考等合作项目 。

免责声明: 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在工作日发送邮件到chengchen.hz@fang.com 或者拨打电话:0571-56269380

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学校各类教学设施齐全,并配制三个篮球场(含一个室内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学生食堂、教室、办公室及机房、学生宿舍200余间。

师资,保驾护航:学校为学生配制研究生讲师、班主任,职业规划老师,为每一个学生的学习之路保驾护航。毕业学生5000多名,合格专业对口就业率高达100%,2016年毕业生初次就业薪水达到21万/年薪。

更新教材 :一度教育教材自主研发,根据一线城市软件企业的实时应用技术研发教材,八个月一次小更新,一年一次大更新,保障学生学到的都是最前沿,最实用的IT技能。

获得证书:在一度教育学习IT不仅可以获得工信部颁发的J2EE软件工程师证书,还可以获得国家认可的大专学历,双证在手,就业无忧。

保障就业:一度教育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合同,合格毕业即推荐对口就业,并保障试用期薪资不低于5000元,跟踪服务长达三年。

咨询一度教育课程,学费,预约报名,免费试听 请联系一度教育李老师

QQ2897536363 电话18373126617 一度教育微信公众号:csyidu

关注一度教育微信公众号可领取车费券,来校参观可报销车费

标签: 教育 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