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权威发布│厉害了!这才是“Wuli杭州”全球一线城市!

房天下   2017-06-12 09:46

[摘要] 请把握当下,未来无可限量!

  刚举办过G20峰会,又将举办亚运会,晋升为“全球一线城市”的杭州被大家寄予厚望。如今,城市各种建设发展,如火如荼。未来一个接轨国际的理想生活之都,拉开帷幕。它将建成什么样,着实令人期待。

随着《杭州市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的正式发布,根据规划,2020年,杭州要推进500个重大建设项目,力争完成重大项目投资1.1万亿元以上。如此大手笔,杭州人民很欢乐,生活在这样的城市,各方面都充满安全感,并满怀期待……

国际化交通,杭州式生活

在交通枢纽建设领域以及涉及出行的公共服务领域,杭州动作不断,大都一改堵城形象的决心和勇气。据相关人士介绍,2020年,杭州将基本建成国际化区域交通枢纽, “十三五”期间,杭州将继续加大轨道交通建设力度,大力构建以高速铁路、航空、水运和高速公路为主体的现代化综合运输体系。

杭州人民再也不用担心出行问题。在市内,拥堵得到缓解,路上的时间省了;去外地,拎起包,说走就走了。杭州人民的宝贵时间再也不会被浪费,这样大家可以更充裕地享受杭州生活,即便在钱塘江边赏赏江景,也能慢慢悠悠,爱漫步多久就多久。

杭州将全面完成地铁一期、二期工程,积极推进市域轨道富阳线、临安线建设,力争到2019年建成5条地铁线和2条城际线。加快实施地铁三期工程,到2020年建成7号线,通车总里程达250公里,到2022年亚运会前全面建成投运。

新建未来科技城、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等地现代有轨电车项目,规划研究跨座式单轨。对铁路及枢纽布局进行优化,打造杭州至浙江省各设区市高铁1交通圈。杭州将规划建设铁路杭州西站,打造性铁路枢纽,力争在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使用。完成杭州南站改扩建工程,提升杭州南站功能;开展杭州站改造工程,研究新增大江东铁路枢纽。同时,将建成开通杭黄铁路,完成宣杭铁路电气化改造,规划建设杭州西站至杭黄联络线。

 

公路网络,共筑1.5交通圈

区域公路网络也将进一步完善。比如,推进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杭州段建设,力争2020年建成通车;完成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拓宽工程,开工并建成临金高速、千黄高速淳安段等骨架路网。新建、改建国省道600公里,基本形成市域1个半交通圈,推动主城与副城、组团融合,城乡连通。

 

住在杭州,便捷航空让你布局全球

在提升航空枢纽国际化水平方面,杭州将积极推进萧山国际机场新一轮总体规划修编,强化萧山空港枢纽的门户地位。开辟更多重点城市国际航线,加快建设地铁7号线、1号线机场延伸线等萧山机场至中心城区和杭州都市圈城市的快速通道。

 

 

一线时代一线江,全球金融恒产争藏

交通如此方便,城市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功力突飞猛进了。直到2022年,这都是看的到的城市建设。当政策的种种利好,正在为全球一线城市增添价值的同时,或许我们就该想想,如若此时不出手将这座城市珍贵地段、臻稀资源收入囊中,未来又将价值几何?

在的钱江新城城心之域,中海•御道以钱江新城50万方史诗手笔恢宏耀世,兼得金融版图兴盛,私藏杭州罕有的约400米江岸线。目前,一线江景王座,火爆珍藏,建筑面积约138/188方现房压轴钜献,邀您入席;建筑面积约40-300方私有产权街铺,准现铺开抢!建筑面积约90-240方江景商务中心,亦即将开售!

 

(信息来自2017529日 住在杭州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