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州警方将集中打击地铁口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

每日商报  2017-06-08 08:52

[摘要] 昨天,下城警方联合交警、城管、运管、街道等相关部门,分别在武林广场、西湖文化广场、打铁关以及凤起路四个地铁口周边开展统一行动,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社会乱象。这次行动也是杭州警方自6月初在全市开展“扬旗”1号暨夏季严打整治行动的首次集中统一行动。

昨天,下城警方联合交警、城管、运管、街道等相关部门,分别在武林广场、西湖文化广场、打铁关以及凤起路四个地铁口周边开展统一行动,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社会乱象。这次行动也是杭州警方自6月初在全市开展“扬旗”1号暨夏季严打整治行动的首次集中统一行动。

当天,记者跟随其中一路执法队伍来到凤起路地铁口附近。该地铁站在延安路两侧,共有5个进出口。每个地铁口前划有白色框框,这些白框是非机动车专属的停车位。虽然车辆总体摆放较为整齐,但也有不少共享单车没有停在白框内。针对这一情况武林派出所副所长骆健说:“地铁口划分给非机动车停靠的范围,本身就不大。但是现在共享单车数量多,会经常出现停不下的情况,但我们还是要求非机动车必须停放整齐,不影响地铁口人员正常出入或者周边的交通。”

地铁站B出口的背面角落里,停放着9辆废弃自行车。几乎所有自行车都已经锈迹斑斑,甚至还有几辆滴着锈水。骆所长说:“这些车辆一看就已经废弃很久了,一般都先让城管拖走,再交到车管局,由他们做最后的处理。”

除了自行车,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也有出现。在5个地铁口附近,记者发现有3辆小轿车停在了人行道上,另外3辆停在斑马线上。城管局武林中队的方鸣表示:“像这种情况属于在人行道上违法停车,一般处罚150元。而且其中一辆车还压了盲道,情节更严重。”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在地铁口乱停乱放车辆,占道经营等都属于违法行为,将严厉整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