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泰+,大赢家”沸腾西溪,盛启财富共享之门

——西溪银泰城招商成果发布会暨人气银泰铺感恩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5-27 13:43

5月26日下午,西溪喜来登酒店大牌商家、知名业内人士云集,赶来参与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如此火热人气,是因本次“银泰+,大赢家”西溪银泰城招商成果会暨人气银泰铺感恩活动,满足了商家与广大客户对西溪商机和财富的完美期待。当天,西溪银泰城分别以“业绩+”、“服务+”、“空间+”环节展现成果,其中大商业大牌商家装修启动、商业街招商成果发布、商业街证明活动结果公布、银泰铺推出大力度钜惠,还有雨、in悦大奖大放送……惊喜连连上演,点燃西溪夏日。

时至下午14:00,活动拉开帷幕。西溪银泰城总经理王立勇先生发表开场致辞,表示西溪银泰城将不负集团使命,打造杭州全新消费体验综合体。而在开篇的业绩+环节,商管总经理梁古洋先生也发表重要讲话,表示购物中心招商将在6月底圆满完成,可售银泰铺与大商业共享繁荣指日可待,而进驻的商家品牌匹配周边高端人士消费的品牌,形成可持续商业消费。随后迪卡侬、博纳影院、优客工场、锐动健身、木马王国商家代表同时上台,开启商家进场的银泰锁,代表着西溪银泰城进场装修启动,更是验证繁华商业的即将到来。

在业绩+环节,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通过人屏舞蹈表现的银泰关键字,“2016年杭州商业榜眼”、”4月西湖区销售套数1”、“20亿总业绩”这些关键字眼,无不促使大家更深地信赖西溪银泰城和银泰铺。震撼过后又见惊喜,一场雨掀起波热潮。

进入服务+环节,可售商业街街名海选活动结果炫彩揭幕。 “悦街”被选为最终街名,而之所以定悦街是因这个名字既代表幸福购物,又有银泰”悦“系产品的标志性。

西溪银泰城除了在商业街取名上挖空心思,在招商上更是有不凡表现。在服务+环节,西溪银泰城营销总监张萍女士与贝尔因思国际儿童之家、蒸品海鲜、华为、普拉桑瑜伽商家代表达成招商签约,这也意味着,拥有丰富商家资源和多方渠道的银泰服务式招商团队不仅有力促成业主招租,更审慎选择符合周边高消费力的高端品牌入驻,从而促使商家与业主利益化。而通过《intime day》舞蹈对悦街时尚生活的一天的演绎,大家也深感商街的高端时尚生活。紧接着,第二波雨惊喜袭来,全场再次进入狂欢。

空间+,上佳商机在银泰铺

作为商家、业主,谁都想自己的店铺人气爆棚,所以,当打造过诸多人气店铺的设计师——未和内空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王毅先生出场时,全场引发轰动。他告诉大家,大铺大空间展示,更容易打造人气爆棚的店铺。例如他设计的酒瘾酒吧、梵石餐吧、胡桃里等。而西溪银泰城悦街将补足杭州之前没有的0-2岁早教、宠物、养老生活服务、私家诊疗等业态,在此大商机基础上,大铺的展示更具体验、人气优势。为此,他还以自己为银泰明星大铺设计的早教机构为例说明。此外,他还说到大铺总价还更划算。银泰铺中的明星大铺兼有业态、空间、价格优势,不得不说是财富铺中的珍品。

当大家听得十分兴奋时,活动又迎来当天热度高潮,即是10套人气银泰铺特惠公布,而且机会仅限10天。大力优惠一经公布,客户大为吃惊,十分惊喜。最后的IN悦大奖抽奖刚结束,就有众多客户前往营销中心排队定商铺。对明星大铺留意许久的赵先生说道,”这次特惠十分符合我的心意,我看中的明星大铺,就在特惠房源里,这个价格是的优惠,所以我时间冲过来排队了。”

西溪商业人气,尽在明星大铺

除了上述优势,明星大铺还拥有含餐饮业态全兼容功能,环通动线规划促使铺铺人气丰富,24自由营业增加大量商机,更有银泰服务式招商,有力促成招租。从而创造了不设限的财富空间。

现在,特惠银泰铺中的明星大铺还有少量,而钜惠活动也进入10天倒计时,此时正是共享银泰财富的上佳机会。有兴趣的朋友请赶紧联系西溪银泰城:0571-8709 5999,或到营销中心(杭州文一西路崇仁路交叉口以北200米)亲鉴明星大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