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华教育:毕业论文公益大讲堂6.10强势开讲

B新闻在线   2017-05-26 13:38

[摘要] 风华教育:毕业论文公益大讲堂6.10强势开讲

讲座背景:又是一年毕业季,学位论文通过了才能毕业吧?怎么,还以为毕业论文是一项巨大的工程,想都懒得想?

毕业论文是学生最头疼的事情,同学,不用担心,风华教育帮助您……这里有经验十足的指导老师,手把手教给您毕业论文写作精华;这里有权威的指导老师,带给您毕业论文写作的纯干货……在这里,让您从此不再为毕业论文写作而烦恼、焦急……让毕业论文写作像喝茶一样轻松……

毕业论文那点事儿 如何写毕业论文毕业论文答辩技巧?6.10,想要写论文像呼吸一样自由、喝茶一样轻松的小伙伴们约起来。

报名热线:陈老师13687362651

扫描下方二维码有更多惊喜!

风华教育微信公众号服务号 风华教育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讲座主持人:席荣,全日制研究生就读于中南大学护理学院,丰富的指导毕业论文写作和毕业答辩实战经验,指导和帮助无数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及答辩技巧,参与国家自考实践考试指导相关工作,一位资深和的毕业论文讲座讲师。

风华教育简介:湖南风华教育,简称“风华”,一流教育培训机构,职业教育与学历提升专家,总部坐落于历史文化城湖南长沙,目前拥有长沙天心校区、开福校区、芙蓉校区三大校区,是一所集办学、科研、公益、创就业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培训机构。风华办学起源于2004年的风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经多次转型,始终保持着风华正茂的文化传承,不断革新办学理念,先后与中南、湖大、湖南城建等20多所知名高校进行联合办学,进行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培训,为社会输送了近万名高学历和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巍巍麓山,泱泱湘水,风华将继续发扬“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旨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核心人才、为学校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为学生解决创就业问题,不断改进,加强现代化、网格化的教学队伍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亮点:现场下一场“雨”,开心、活跃性超好的课堂气氛,课堂中各种抽奖,直接让您受益

讲座流程:

20:00-20:05 微信签到

20:08-20:25 课程分享

20:26-20:30 课间休息,建立微信群,发

20:31-20:45 提问环节

20:45-20:55 主持人总结发言

讲座时间:6月10日 周六 晚8点-9点

讲座地点:YY频道号:90272899

主办方联系人:

陈老师:13687362651

虢老师:13873132527

标签: 教育 讲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