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焱煌云南最美校花,转型最美服装设计师

G3商讯  2017-05-18 14:30

[摘要] 强焱煌云南最美校花,转型最美服装设计师

漂亮妹子你见过没有?如果你来到四川,肯定满地都是,都快产生审美疲劳了对吧?但是又漂亮又有才的妹子,你见过没?

得了吧,你肯定没见过。现在很多漂亮妹子不学无术,谈起商业KPI、精神分析引论、量子力学那是一脸懵逼,反而对知名品牌的款项了若指掌——身边跟着的,不是财大气粗的土豪,就是年少多金的富二代。在她们的人生中,似乎就只有“有钱人”和“没钱人”两种概念,而她们的认知水平,也只需达到区分这两种人的水平,就可以了。

sd

李清照?蔡文姬?秋瑾?班昭?这些女人在她们眼里是较为失败的产物,她们惯用的语言就是——“能靠颜值吃饭,为什么要靠学识?”

sd

对于这样的观点,老夫笑摸狗头,说道:“年轻人还活在远古时代吧?在意识形态回归的年代,你没点学识和能力,还真嫁不好。比如闹得满城风雨的小奶茶,如果不是自主创业,怎么能得到京东老大的认可?”

sd

近日,有一位云南最美校花,就让老夫颇为认同。因为人家不仅美,而且还比你们努力。是不是感受到一百万点暴击伤害?

sd

据了解,遇难最美的校花强焱煌就转型做服装设计师去了,这不仅仅是职称上的一次升华,更是代表着一个人的奋斗精神。

sd

作为云南最美的校花,强焱煌一直都是无数男生魂牵梦绕的对象,更是有许多男生踏破门槛也只为见得佳人一面。但是强焱煌毅然拒绝了富二代与土豪们的追求,踏上了一条设计的道路。

在设计的道路上,强焱煌一直都很努力,是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她自己说,也向往那些职场的女性,只有有自己事业的人,才能有自己的生活。

sd

强焱煌还说——以后的梦想,就是要成为国际一流的设计师。为很多明星大咖设计衣服,也可以去到很多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