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手共筑“一带一路”海牌新一代破壁机远杨欧线

a新闻网  2017-05-16 15:41

[摘要] 携手共筑“一带一路”海牌新一代破壁机远杨欧线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主席将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并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目前,29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领导人圆桌峰会等活动。

在14日至15日的同时,“新智能 选海牌”德国海牌(中国)运营中心同一时间发布了新一代破壁料理机,款式投产的愿景秉着“德国品牌、中国质造”以名扬全球,并以习近平主席倡议的“一带一路”发展路线迅速开展,引领家电企业杨帆海内外。

sd

德国海牌新一代破壁营养料理机

粉色伊人,德国海牌新一代破壁营养料理机不仅在安全技术是得到创新,款式也是充实着“一带一路”的远大愿景,其技术更在声音方面有着明显的巨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噪音仅在50分贝左右。设计理念源自飞驰着的动车头,科技感十足。寓意飞驰世界!

sd

与之不同优势的是海派破壁机早在几年前多个款式已经贯穿欧美市场,在成熟的技术上加上市场的创新认知,毋庸置疑是破壁机行业的佼佼者。从外观来看,海牌破壁料理机采用玫瑰金配色,与温暖的家庭环境搭配,适合放置在家中。虽然造型小巧,但其内部却蕴含了众多技术。海牌料理机搭载了2000W大功率纯铜电机,来自德国的大功率电机具备30000转的大扭力,让细胞壁可被轻松破坏,内部的营养物质将尽数流出。如此强劲的动力,让许多人担心其是否会产生过大的工作噪音。其实,海牌料理机的三重防噪装置可有效削减噪音。蘑菇头内嵌硅胶垫、噪音减震垫、立体坚固机身等三部分,让运行平稳且安静。

作为破壁机行业领先企业,德国海牌(中国)运营中心邓大飞总经理指出:跟随着“一带一路”的正确路线,对于家电企业的转型变革,除了有足够的时间沉淀,更需要外部机会的精准把握。当前,中国本土家电市场和商业竞争已经陷入谷底的长线徘徊通道中,且中短期都将处在“存量市场”竞争中。所有家电企业要么通过淘汰同行获取增长,要么采取“外沿式扩张”,从外部市场上寻找突破和增长点。当前“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抛出,从国家的覆盖面、产业的影响面,以及经济的融合度,可以说让家电企业拥有一个可以施展拳脚的新舞台、谋求发展的新战场。

标签:携手共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