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屋家居2017新签合作楼盘近40个,2季度交付井喷销售额持续攀高!

a新闻网  2017-05-15 17:07

[摘要] 满屋家居2017新签合作楼盘近40个,2季度交付井喷销售额持续攀高!

满屋家居是国内精装后整屋家居综合服务商,以楼盘为入口,精准切入精装后软装市场,打造一站式整屋家居服务体系!联合开发企业深入交付楼盘,一比一打造真实贴合业主户型的新居场景,为业主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整屋家居解决方案,实现真正“拎包入住”的全新购房体验。目前满屋家居聚焦杭州大本营,2017年签订合作楼盘近40个,基本实现精装交付楼盘全覆盖,而这近3万户业主也将陆续享受到由满屋和开发企业联合打造的全新家居购买体验。

打破传统家具销售模式,满屋家居具优势遥遥领先

1、户型最匹配,尺寸最贴合,不用担心放不放得下,合适不合适,满屋最懂。

2、选择余地多,设计很统一,不用担心不好看,不用担心设计感,满屋最懂。

3、整屋全配置,一站很省心,不用担心被忽悠,不用东奔再西跑,满屋全搞定。

4、折扣优惠多,省一半,不用担心被“杀猪”,不用讲价费口舌,满屋优惠多。

很多即将毛坯交付的新房业主也不要着急,满屋家居接下来也将和更多靠谱的家装企业合作,软硬装结合,满足不同客户类型的需求。

sd

满屋高品质家居实体样板间照片

销售额不断攀高,满屋“三好主义”获业主追捧

继去年年末的销售高潮结束后,今年二季度,满屋家居进入到了新的强销期,6大楼盘同时启动15个销售样板间,覆盖不同风格、不同家庭结构及消费档次。这15个由设计师精心打造的生活场景,吸引了楼盘80%以上的业主前来参观体验。

金地天逸51639元/平方米[萧山]金地天逸291套在售为例,5月4日样板房开放以来,240户业主到访(交付量300户),销售形势一片大好,客单价和销售额不断突破新高。当然这只是开始,在接下来2个月的销售周期内,该项目转换率有望突破20%。

sd

满屋金地天逸51639元/平方米[萧山]金地天逸291套在售销售样板间照片

在另外5个楼盘,满屋家居也呈现出强大的“吸粉”能力,样板房已被汹涌而来的业主“挤爆”,除了和开发企业合作给业主带来的实惠和保障之外。满屋家居推出的“好产品、好设计、好服务”的三好主义理念,也打动了众多消费者,业主刘女士表示“与其到外面东淘西淘也配不出像样的东西,还不如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人去做,满屋确实挺省心的”。

sd

满屋各项目样板间人气火爆

作为目前国内家居消费的最主力人群,新房业主贡献了将近80%的消费力,而满屋家居聚焦精装修楼盘业主,深入楼盘,打造全新的“社区化”“场景化”销售模式,并配合线上电商,满足新中产阶层不断升级的消费需要,旨在为每一户业主打造完美的入住体验,随着合作楼盘的不断增加,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业主将能够享受到满屋式服务。

标签:满屋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