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供给侧企业效率提升?用企客云就可以

B新闻在线  2017-05-11 17:30

[摘要] 供给侧企业效率提升?用企客云就可以

供给侧企业效率提升?用企客云就可以

如今,供给侧改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议,作为中央经济宏观调控的新方向,供给侧改革的成败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供给侧改革,首先要解决供给侧企业效益底下问题,提升供给侧企业内部运营效率,改善供给与需求间不平衡关系。

从现如今企业发展情况来看,供给侧企业效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同时伴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号角,用互联网的模式,提升供给侧企业效率就是一个的结合点。用专业的互联网数据化方法,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效率、外部资源对接的有效性。

有一个系统名叫“企客云”,其致力于服务于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专门为企业数据化经营量身打造,提升企业内部运营效率和外部需求对接速度和匹配精度。如此的精细化管理,当然能够提升供给侧企业的效率。这听起来似乎遥不可及,其实用企客云很容易实现的。企客云的数据化经营就管理层级可分为数据化经营策略管理(高层管理)、数据化运营分析管理(中层管理)、数据化业务指导管理(基层管理)。

数据经营策略管理

企客云在最初功能架构设置时特意为高层管理者单独设计一栏,即“老板专属”。老板专属中的业务走势、业绩目标、CEO社区等功能对于策略管理很有帮助。销售数据为管理者提供真实有效的科学决策依据,与时俱进地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资源,促进企业管理可持续发展。

通过某个时间段的业务走势,调整市场策略、人员分配、商品产量、比例等信息。依据销售排行榜,对销售人员进行合理的任务分配,既不会遥不可及,也不会轻而易举的销售额度,促成人员的进步以及公司利益。掌控公司回款日期,保证公司资金运作有序。

在CEO社区,既可以通过需求匹配到供给商,加快公司业务效率;也可就某一公司方向策略发展问题与几位公司CEO进行联系,获得商业信息,让决策更准确。

数据化运营分析管理

在老板专属中,有一些功能是中层管理者需要的。(可以通过设置权限选择功能)比如销售足迹,掌控销售外出轨迹以及位置定位,还可以在该客户下撰写拜访记录等一系列客户管理内容。通过销售漏斗,将销售进度可视化,迅速找出销售问题,及时调整。

此外,企业微博包含员工日周月报、审批请假、工作任务以及拜访消息。管理者即便是出差在外,也可以通过企业微博掌控公司信息,远程遥控。也避免了老板不在家,员工偷懒等弊病。此外,每位员工的个人主页,有三大部分,工作、云办公、CRM。这三块囊括了一切工作内容,包括迟到、出勤天数、请假、日报等信息,可以通过个人主页观察员工工作状态、内容。

审批支持多层审批,移动审批,也可转交上级。审批附带邮件、短信提醒功能,让上级及时看到,不拖延,当场回复客户,有效率。公司效率的现场展示会让客户更放心,带来额外加分。

数据化业务指导管理

业务指导管理除了可以通过员工发布的工作内容进行反馈和指导外,这里更注重对于销售业务的指导。比如新销售刚入行,总是无法成单。企客云打通工作管理和客户管理,老销售可通过他所记录的每次沟通、拜访信息进行分析,找出问题进行指导。更方便的是,销售管理者可以在下属跟进过程中给予指导,避免可能发生的问题。

对于一般员工来说,可通过发放任务进行跟踪。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形成责任的闭环管理。还可以掌控任务进度,进行关注指导。

所以,我们认为供给侧改革既要有大的制度设计,更要有深入企业内部经营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提高各生产要素和资源优化配置,进而提高经济效率。而这些企业优化改革又以什么为依据?恐怕就要用到本文所说的数据化管理软件了。

标签:管理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