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6广东企业专利创新百强榜揭晓

B新闻在线  2017-05-09 17:01

[摘要] 2016广东企业专利创新百强榜揭晓

2017年4月27日,以“粤创造?粤发展?粤引领”为主题的“2016年度广东省企业专利创新百强榜发布会”在广州盛大开幕。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中心与广东中策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6年度广东省企业专利创新百强榜》(以下简称“广东专利百强榜”)。

本次发布会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中心与广东中策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合承办。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谢红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地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及媒体等近200名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广东专利百强榜的强势首发。

根据百强榜的统计,百强企业在珠三角和粤东西北的分布差距悬殊。百强企业有95家分布在珠三角地区,5家在粤东西北地区;同是珠三角核心城市,百强企业在各地市的分布也存在一定差距,在珠三角九市中,深圳有42家企业入围广东专利百强榜,广州20家,佛山和东莞各10家,惠州6家,珠海5家,中山和江门各1家,肇庆目前暂无企业入榜。

此外,民营企业已经成为广东专利创新的主力军。广东专利创新百强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共计86家民营企业入榜,国有企业仅有14家。入围广东专利百强榜的国有企业数量虽少,但专利创新实力不容小觑。榜单显示,有10家国有企业排在广东专利百强榜的前五十名,其中4家名列前十。

粤高擅长产权诉讼和知识产权战略策划。历年来,粤高坚持走高端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路线,以擅长的知识产权诉讼和知识产权战略策划的思想贯彻于代理申请和注册之中,为维权打下基础,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配套和带有前瞻性的知识产权服务。一直秉承“成人立己,守正出奇”的执业理念,践行“公司化、专业化、团队化”的运作模式,为客户提供精细、及时、贴近的法律服务,为粤高人创造规范、开放、进取的事业平台。

201605161053

粤高专利商标代理公司是中国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之一,其前身为广东粤高专利事务所,于2001年引进现代化的公司管理制度,改制成立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粤高已经发展为集专利、商标、版权和法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粤高聚集、培养了五十多位志同道合、朝气蓬勃的中、青年专业执业人员。扩大了代理专业的覆盖面,提高了代理能力。业务量每年逐级增长,代理总量和发明专利代理量稳居省内前三名。

标签:企业专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