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约上海,共赢商机!

a新闻网  2017-05-04 16:45

[摘要] 相约上海,共赢商机!

上海,一座云集无限可能的城市,有着世界瞩目的商业之巅。繁华和梦想交汇,碰撞出最美的风景。

就在这里,5月31日,即将举行22届中国上海厨房卫浴展。届时,展会将汇集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保加利亚、加拿大、赛普洛斯、芬兰、法国、德国等国家地区2017年厨房卫浴行业设计理念以及新产品的成果。名副其实的中国厨卫行业“风尚标”,也是世界厨房卫浴行业的峰会。

sd

作为“中国厨卫百强,淋浴房五强企业”的中山市圣莉亚洁具有限公司,再次受邀参加第22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展。淋浴房行业有句话“好浴房,中山造。”确实,身为中山高端淋浴房品牌的圣莉亚,“聚智,聚势、聚力”,过硬产品品质、精湛的艺术设计领航淋浴房行业风尚。目前拥有专卖店500多家,以“十年质保,终身维护”的服务理念形成一套独特的营销网络系统,每年以超过10万套的淋浴房成交量,并且以25%-50%的增长速度强势进入家庭、公寓、豪华酒店。同时,圣莉亚的产品还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丹麦、挪威、澳洲、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sd

究竟有何玄机,能让圣莉亚的产品如此受欢迎?是设计?是技术?据了解,圣莉亚2009年研发生产的“百年轮”轰动整个行业;2015年,圣莉亚香榭丽色系列淋浴房获得中国设计“红棉奖”;2016年圣莉亚获得“国家家装行业金钻奖”......此次受邀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展,将召开全球新品同步发布会——一个即将改变淋浴房历史的重要时刻。展出时间5月31日-6月3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D03.

sd

在即将揭开圣莉亚全球新品发布的神秘面纱之际,圣莉亚特向全球招募有志之士,相约上海,一起见证盛会的辉煌时刻,抢占财富制高点,共赢商机!

圣莉亚开启品质淋浴新生活,重新定义工艺之美!世界上只有两种淋浴房,一种是普通的,一种是艺术的!

sd

标签:相约上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