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皮阿诺橱柜新品走俏市场供不应求

a新闻网  2017-05-02 17:19

[摘要] 皮阿诺橱柜新品走俏市场供不应求

4月,草长莺飞,百花争妍,皮阿诺橱柜新品也像花儿一样,开始在市场次第绽放,并且越开越红,越开越艳!近日,皮阿诺各大销售网点不断传来捷报,皮阿诺橱柜新品埃特雷、香榭丽舍、天鹅漫舞、魔法森林、洛基秋风、欢乐时光等,在各大市场销量一路飙升,供不应求。目前,天津、上海、深圳等销售网点几近卖断货,皮阿诺总部正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赶货中。

sd

天鹅漫舞、埃特雷:在天津市场畅销一空

皮阿诺天津市场总代理陈先生说:“不知怎么了,这个春天皮阿诺橱柜非常畅销,尤其是新品,,几乎天天都有新货卖出。目前,天鹅漫舞、埃特雷两种新品已经断货三天。我已电话给厂家,说五一后就给我发货!”

据悉,天鹅漫舞和埃特雷均为皮阿诺新品,天鹅漫舞,采用高光烤漆工艺,具有儿童锁防护,智能煤气防护系统;埃特雷,采用自主研发岩石纹理玻璃设计,百隆转角拉篮,取用物品更方便智能。这两种新品,在各大市场口碑都很不错,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青睐。

sd

魔法森林、香榭丽舍:在上海市场422大卖

“加盟皮阿诺几年了,他们每款产品都是为客户量身定制,在市场上一直都很走俏,尤其是橱柜新品,更是非常畅销。魔法森林、香榭丽舍这两类新品,今年两次在上海断货,二月断了一次,422王蓉亮相助阵,橱柜新品又频临断货,往后要多备货,满足不断增长地市场需求”上海某皮阿诺门店负责人微笑着对笔者说。

据悉,魔法森林和香榭丽舍均为皮阿诺新推产品,魔法森林,外观设计年轻时尚,休闲舒适温暖的田园风,又透着自由气息的工业风;香榭丽舍,简欧轻奢风设计,高档优雅。装饰线条的曲线设计,拉手扭动的曲线形态,开放架上的镀金围栏,精致美观,各个细节无不体现优雅。

sd

洛基秋风、欢乐时光:在深圳市场面临断货

皮阿诺深圳市场负责人告诉笔者:“今年市场流行着一句话,说今年是皮阿诺年!皮阿诺自成功上市后,橱柜产品在市场更受欢迎了,尤其是新品销售非常火爆。四月,不断有其他地方网点传来断货消息,我看新品大卖,便未雨绸缪,多备了些货。但尽管这样,现在洛基秋风、欢乐时光这两个品类,又面临断货,不出意料半月后将断货。”

洛基秋风、欢乐时光均为皮阿诺新推产品,洛基秋风,吸塑门板木纹的处理,凸显简欧田园风,简约而不简单的橱柜设计,细节处尽显设计艺术感艺术感;欢乐时光,在细节处守护儿童的安全,特制隐形拉手与儿童锁,让孩子享受厨房乐趣的同时,远离危险。

皮阿诺始终关注中国家庭的家居需求,依托自主研发、坚持原创设计,每年都为终端奉献数套经典设计,涵盖定制橱柜、衣柜及其配套家居产品的个性定制和设计安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优雅、温馨、浪漫的家居生活,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