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界大讲堂:2017正在发生的商业革命

商界在线  2017-05-02 15:34

[摘要] 商界大讲堂:2017正在发生的商业革命

当时代被时代颠覆,或者两个时代相交时,你在上一个时代所有正确的决策,都会成为在下一个时代被颠覆的原因。不变是等死,变则很可能速死。没有传统的行业,只有传统的企业和传统企业家。变革节点之上,你不止需要改变,更重要的是,摸清改变的逻辑。

商界大讲堂是由商界传媒联合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管理咨询机构、共同构建的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打通了企业经营所需要的三大核心要素:资本、组织管理、品牌,助力企业长效发展。

这是一个以社群模式经营的企业互动平台,把对商业模式创新、企业经营管理感兴趣的中小企业主、中高管聚合到一个平台上,与第三方机构紧密合作,打造国内端、专业的商业模式交流社群。

商界传媒集团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众多的商业财经媒体经营集团,亦是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作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传媒企业,商界传媒已经形成了以《商界》杂志与“商界App”为核心的商业财经媒体平台,以及商界俱乐部这一企业家社群组织,还延伸出了由商界内容营销与商界系投资基金构成的商业智慧与资本服务体系。

与此同时,商界传媒集团积极推进到文化产业整合,涉足互联网、电子商务、游戏与影视等多元化业务。

在商业环境急剧变革的当下,商界传媒正从一家媒体公司向一家具有媒体属性的平台公司迈进。

商界大讲堂介绍

活动组织:

举办时间:2017年5月6日

会议规模:150-200人

活动地址:苏州市会议中心

参会人员:中小企业董事长及总经理

参会方式:报名审核制

活动流程:

13:00-13:30嘉宾签到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13:35-13:50 领导致辞

13:50-14:10 会务中心介绍及启动仪式

14:10-16:10 主题演讲:石述思

16:10-16:20 嘉宾答谢及礼品赠送

16:20-17:20 会员颁奖及互动环节

17:30-20:30 会员晚宴

主讲导师:石述思

知名评论人,电视策划人,财经专栏作家。

参与各类社会经济电视节目录制数千次,包括央视《今日说法》、《实话实说》、《经济半》、《对话》等,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子午线》、广东卫视《财经郎眼》、《社会纵横》,江西卫视《深度观察》等。曾任央视《对话》核心策划及财经头脑风暴节目总策划。长期担任北大、清华文化产业和宏观社会经济形势培训课程讲师。

商界领袖俱乐部会员权益(1980/年)

A 商界大讲堂:全年30场,打破您的商业认知天花板

1、前排会员专区就坐,感受大咖智慧

2、与主讲嘉宾共进晚宴,点对点分享见解,整合资源

3、在商界App上观看大讲堂视频,随时随地与前沿接轨

B 价值阅读:5个订阅专栏

复杂的商业世界,您需要万里挑一的价值内容。在商界App上,以《商界》《商界评论》两刊为主,5个价值99元/年的商界系订阅专栏,解决您的知识痛点

C 标杆参访:全年两次,以他山之石,成就您的高度

知行合一,实地学习标杆企业经营之道,摸清转型升级的实战逻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