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气净化器为你解决厨房污染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a新闻网  2017-04-27 11:49

[摘要] 空气净化器为你解决厨房污染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厨房是家里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厨房,至今还没有被太多人关注。有关资料表明:烹饪是室内空气极其重要的污染源,油烟看似虚无缥缈,但其中至少含有300多种化学物质,不乏多环芳烃这样的强致癌物质。而城市雾霾中高达21%的有机物来自人们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所以说,家庭厨房才是最需要空气净化器的地方。那么,怎样选购空气净化器呢?来看下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一: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sd

斯帝沃,专业的空气净化器生产商。不管是在发源地英国还是中国,斯帝沃在空气净化领域研究上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斯帝沃的空气净化器技术成熟,外形美观,但同时价格也比较高,这也制约了它的销量。所以市场占有率始终不及多伦斯。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二: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sd

汉斯顿,德国著名净水器品牌,一直是行业的领头羊,近年将重点放在了空气净化器的研制上。因为汉斯顿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专业的科研队伍,所制造的中空气净化器产品深受许多家庭所喜爱。汉斯顿空气净化器从创立起就以家用空气净化器做为产品研发的主要方向,在家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材质选择、外观设计以及风格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三:安诗曼空气净化器

sd

安诗曼源自法国.巴黎,是一个比较新锐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与很多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品牌相比,安诗曼空气净化器在技术的开发、使用和产品的外观、结构设计上都比较新颖,有很多符合时代的元素,在安诗曼重点开发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中,就有专门为年轻一族设计的空气净化器,适合放在小卧室,办公室、书房等等,除了高效的除尘杀菌效果之外,安诗曼的洁白、简约的外观和便捷的功能,是其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四: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提到飞利浦,不少人会想到剃须刀。其实飞利浦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也属于,飞利浦(集团)公司具有十分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虽然空气净化器不是其最强项的产品,但凭借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和技术优势,飞利浦在空气净化器领域成长得很快,近几年销量也一路飙升。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五: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早期主要生产彩电,是日本企业中较早进入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品牌之一。夏普空气净化器主要针对中端人群而制造,旨在完成空气净化器产品覆盖全球的梦想。夏普空气净化器注重品牌推广和产品销量,在国外市场占有率很高。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六: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源自瑞典,是北欧国家空气净化器品牌的“领头羊”, 布鲁雅尔的空气净化器特色在于每款产品都很有特色和个性,融入欧洲地区最经典的浪漫主义元素。布鲁雅尔发展速度整体较慢,但因为其产品的独到之处,近几年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识和购买,在2016销量榜中挤进十大排名第六强。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七: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是美国实力强劲的电器巨头之一,产品主要针对高端人群而设计,是美国白宫及当地政府指定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供应单位,由于霍尼韦尔早期的产品供应渠道较窄一直不是很注重产品的更新,所以尽管在技术实力上很雄厚,但在销量上一直未能有很大的突破。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八: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是日本著名的电器制造厂商,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方面的口碑一向很好,随着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兴起,松下开始跨界进入空气净化器市场,产品主要针对中低端人群而设计,与夏普相比,松下的空气净化器生产规模没那么的大,因此在打开市场销量上一直存在局限。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九: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是我国家电巨头之一,素有“中国白色家电”的美称,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美的在国际家电行业的名气不言而喻,但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转型时间较晚,而且一直没有作为重点的产品发展方向,还处于产品开发探索当中。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十: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凭借着手机上的饥饿营销,近年大赚特赚。在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才刚刚开始,高性价比是小米的卖点,虽然不是一开始就专业做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但产品性能好、价格低廉一直遭到市场哄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