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生活爱美食,更爱皮阿诺整体橱柜

a新闻网   2017-04-27 11:29

[摘要] 爱生活爱美食,更爱皮阿诺整体橱柜

吃过川菜、粤菜、鲁菜、东北菜、浙菜、湘菜、徽菜、韩国泡菜、日本料理……

喜欢佛跳墙、东坡肉、松花鱼、梅菜扣肉、油叉烧洞庭桂鱼、徽州毛豆腐……

穿过美食街的大街小巷,只为需找唇齿留香的舌尖美味;旅途劳顿,跋山涉水,只为品尝原生态肥美野味。

爱生活,爱美食,去从未去过的地方看美丽的风景,吃从未吃过的美食,是人生一大乐事。别说我是吃货,我只是比别人更懂得享受生活。

走过千山万水,访遍千城万镇,吃过山珍海味,也有累了厌倦了的时候,如果你问我世界上吃的佳肴是什么,那是家里的做的饭菜。

sd

家里的饭菜,里面有爱。一个营养大师说“世界上最的厨师也不做出妈妈手里的美味,因为里面有爱”,温暖的家是生活停靠的港湾,是精神的支,是身体疲惫时的休憩,是心灵的慰藉。炊烟升起处,是温暖是爱意弥漫是无限关怀,抽时间多与家人人一起吃饭,感受爱的温暖,享受生活的甜蜜滋味。

自己烹饪,别有一番磁味。自家种的菜是最放心的,自己劳动获得的美食是最香甜的,自己烹饪的佳肴是最美味的。自己动手做美食,是爱家人、爱生活、有品位的体现。与其寻寻觅觅,天南地北吃美食,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家里的厨房才是出炉各种美食的绝佳场所。

sd

皮阿诺整体橱柜,打造高品质生活。一个温暖的家少不了时尚优雅的厨房,少不了一套高品质橱柜,“佛靠金装,人靠衣装”,高品质的厨房生活要靠皮阿诺整体橱柜,爱生活出炉各种美食的居家必备“神器”,高颜值、科学有效的收纳功能、温暖的色调、高雅文化底蕴、美轮美奂的造型打造高品位的厨房空间,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让厨房弥漫温暖的爱,打造甜蜜幸福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