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

新闻在线  2017-04-26 15:34

[摘要] 北京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

北京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是目前国内的注意力单体训练中心,结合美国先进的脑波反馈技术,根据国内儿童注意力普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大量的自主研发工作,形成了技术手段先进、训练成效一流,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注意力训练体系。对提高孩子注意力训练上有丰富的经验和计划,是目前国内注意力训练方面的权威机构!

我们都知道人的智力主要有五大结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注意力,其次才是人的观察力,想象力,记忆力以及推理力。很多人怀疑自己的记忆力不好,其实有可能只是注意力不好导致的,比如很多孩子上课学习的时候记不住,但是如果让他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却能够记的很清楚,这就说明很多时候并不是机械记忆能力有问题,而是注意力有问题,也就是被动注意力能力良好,而主动注意能力不良,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只需要培养注意力集中就可以有效解决记忆能力差的问题。

目前北京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拥有25类不同的训练模块,一般到我们这的孩子,我们会首先采用非常科学先进的4类权威评估系统为孩子做各个分项的注意力测评,准确找到造成儿童注意力问题的根本原因,并根据检测报告对每个孩子制定个性化的训练计划,通过小班训练课并结合先进的脑波反馈技术形成一套完整的注意力训练体系。

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在有20多家,北京有8个,是一家技术驱动型机构,拥有自己的可以团队,并参与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课题研究,是上海体育局射击队注意力训练的设备和技术服务机构,一直以来都与欧美地区的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标签:意力训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