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嘉康利健身之旅启航 首站北京

a新闻网  2017-04-21 14:20

[摘要] 2017嘉康利健身之旅启航 首站北京

4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中体经纪管理机构承办,美国的天然营养品品牌嘉康利公司冠名赞助2017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即将在首都北京拉开序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积极支持政府的全民健身计划,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嘉康利连续五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弘扬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万里行活动中,感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好处和乐趣。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起源于2008年的全民健身日,根据调查显示,跑步已经成为大众“最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跑步活动中来。“2017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继续延续这一方式,通过举办跑步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快乐。不仅如此,活动中嘉康利将向众多跑步爱好者传授跑步技巧,并进行跑步后的恢复指导。

从2013年至今,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已走过近百个城市,上千个社区,丰富的活动安排吸引了数十万健身爱好者的参与,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众健身跑步活动的标杆。从首都北京到花城厦门、再到冰城哈尔滨……不论多么恶劣的天气,都阻挡不了健身爱好者们跑步的热情。

2017年站将在首都北京举办,作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以及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北京一直充满了体育运动氛围,相信本次活动也将成为2017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的一个完美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