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12公关活动公司:专注中国商业地产11年

a新闻网   2017-04-21 11:00

[摘要] 1312公关活动公司:专注中国商业地产11年

1312公关活动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11年专注商业地产领域,经历商业市场从最初较单一买卖消费到现在综合性体验场景式商业模式,成功策划了多场高端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地产活动实战经验并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口碑。不仅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更逐渐成为以深圳为辐射中心,商业地产活动炙手可热的一匹黑马!

公司董事长陈飞华先生说:“我们是一群快乐的人,在做着快乐的事!商业地产应该以人为本,所以它终究是快乐的!”以“创新”为品牌精髓,要求拥抱市场变化发展,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做为理念!并自身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及整合能力,极富战斗力的专业工作团队,近似苛求的工作态度,旨在做最有竞争力的广告同时,给客户以更多附加价值。

1312公关活动合作品牌:华润集团、招商集团、华侨城地产、中航地产、东海集团、天利地产、绿景集团、中信地产、深圳卫视、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平安保险、海能达、Aceona、一达通、迈瑞等等。

谭盾交响·摇滚音乐会,2017深圳极具国际性意义的音乐盛事!将古典音乐与摇滚跨界融合,在开阔的空间中探索声音的生命,并通过古典与摇滚的对话,体验声音所带给生命的愉悦与喜乐。

生活不止是踽踽独行,我们因梦而至,为梦摘星。2016华润万象城圣诞亮灯仪式讲述一个名叫白晔的9岁小女孩,从小被父母遗弃,她热爱跳舞,梦想有一天能站在一个华丽的大舞台上完成一支自己的舞蹈。活动现场终于以一支天鹅湖惊艳全场,总有一些梦想,让我们奋不顾身。

华侨城集团欢乐海岸2016无时间乐园---如果有一天时间突然停止会怎么样?也许欢乐和爱便可以在这里永恒…来无时间乐园与时间旅人、时间夹缝纸片人以及时间酋长来个约会吧!

标签: 商业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