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微信群控和云控系统尽在深圳华沃科技

新闻在线  2017-04-20 17:13

[摘要] 微信群控和云控系统尽在深圳华沃科技

移动互联网时代,几乎所有的人都能通过一部手机,搞定衣食住用行等事项。许多企业和个人很大的一部分营销,也是在手机上完成的。在这方面,微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估计,海内外微信用户超过6个亿,并且逐月递增的幅度惊人。

目前,许多企业和个人越来越感觉到微信营销乏力,粉丝数量难以突破,朋友圈的影响力没有得到应有的提升。怎样改变这些低迷的状态?

深圳市华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微信群控系统和云控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局域网、自动化、GPS定位、云端投屏、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微信营销由传统的“小米加步枪”带到“飞机加大炮”的新时代。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企业和个人的狂热追捧!

sd

华沃科技的微信群控系统和云控系统被誉为“微信营销秘密武器”,能够将一台电脑500多部手机链接起来,只需一键操作,即可实现500多部手机同步通过2000多个微信号,自动发送朋友圈,还可一键自动发送图文、视频、音频等信息到每一位好友,一键自动转发链接,一键自动点赞、回复和评论等,有效地增加与好友之间的互动频率,提高粉丝粘度。

此外,华沃科技精心设计出的上百个营销脚本和相配套的对话集中管控软件,可以采用自动添加、群加好友等方式,让一个微信号每天添加40名左右的好友,5000多部手机和2000多个微信号,每天总共能添加8万名左右的好友,一个月下来,就是240万名左右的好友。这些好友,大多是精准定位和数据分析所得,能够变成有效粉丝,从而转化成自己的忠诚客户。

sd

得粉丝者得天下,华沃科技的微信群控系统和云控系统问世后,许多用户再也不用动微信聊天了,再也不用手动发朋友圈了,再也不用微信多开、来回切换了,再也不用为粉丝流失而犯愁了,再也不用为业绩上不去而焦急了.......所有的操作都不违反微信使用规则,被封号的概率几乎为零。华沃科技还引入陌陌、QQ、花椒、映客直播及网红云推手系统,让粉丝变现易如反掌。

有一家大型实体店的老板算了一笔账:像过去那样,同时采用500多部手机进行微信营销,至少需要30名员工才能完成,而且累得够呛。有了华沃科技的微信群控系统和云控系统,只需两三名员工就能搞定,而且很轻松。仅人员工资这一项,每年可以节省上百万元。

sd

华沃科技的微信群控系统和云控系统真正让微信营销落地、便捷、快速、高效,不仅让众多用户解放了双手和双眼,也解放了大脑,省时省力省成本,实现了降低成本与提高效率的完美结合,能够在数以千万计的手机上轻松淘金!

标签:微信群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