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数据培训哪家专业,科多大数据技术沉淀深厚

新闻在线  2017-04-17 17:20

[摘要] 大数据培训哪家专业,科多大数据技术沉淀深厚

4月6日,科多大数据集团总部勤智数码参与编制的两项数据交易领域国家标准《信息技术数据交易服务平台 交易数据描述》(送审稿、项目计划号号:20141200-T-469)和《信息技术 数据交易服务平台 通用功能要求》(送审稿、项目计划号:20141201-T-469),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审查会专家审查。两项标准均系我国数据交易领域的首批国家标准,可以更好地规范及促进我国数据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

两项标准由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总体专题组组织管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牵头,科多大数据作为“国家大数据标准制定专家组成员”、“国家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基地”、“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大数据开发人才培养体系标准组组长单位”、“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创新联盟企业大数据人才委托培养基地”应邀参加了编制工作。本次编写工作于2014年10月正式立项,2015年1月28日启动标准编制工作,经过编制组团队长达两年的努力,并多次征求不同的改进处理意见,两项标准于2017年3月30日形成送审稿,并将于2017年年底报批。

图片1

科多大数据作为“国家大数据标准制定专家组成员”,在人才培养方面,科多大数据拥有来自企业的大数据总架构师、国家大数据标准制定专家组成员、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专家组成的强大师资团队。作为此次标准主要参与者,科多大数据的老师将大数据制定标准与科多独立研发的教材相结合,对大数据教材进行不断地升级优化,打磨出适合企业发展的大数据人才培养体系,并获得了2016年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大数据领域课程。据悉,科多大数据的项目实训基地正式落户软件园,占地上千平米,主要用于科多大数据学员进行大数据真实项目的实训,使学员拥有大量的实战经验。例如:知IT服务平台、律法圈、天眼查(企业信息查询)、国信数据共享创新平台、成都政务大数据、科创通创业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公安等,不仅让学员好就业,更要高薪就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