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室内专业空气净化公司,做行业的领头羊

新闻在线  2017-04-17 17:18

[摘要] 室内专业空气净化公司,做行业的领头羊

随着小康生活的逐步实现,人们对居家环境的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居家装修已成为时尚。然而人们往往忽视了经过装修的居室环境对健康及安全的影响。于是空气净化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方便,但是人们在面对五花八门的空气净化公司时不知道怎么选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选择空气净化公司的方法。

广告图 (1)

室内空气净化技术

1、光催化技术:日本科学家发现光照的TiO2单晶电极能分解水,20世纪90年代光催化技术投入使用。当空气和水经过光触媒材料是技术单元时,通过氧化还原反应产生大量的氢氧根离子OH-、过氧自由基HO2、过氧化离子O2-、氢过氧化物H2O2等,这些离子弥漫在空气中,通过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凝固病毒的蛋白质杀菌消毒,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祛除有害气体和异味。已被实验证明的光催化杀菌机理有:细胞渗透作用、辅酶A的破坏、内毒素的降解、蛋白质和脂类的变性分解和细胞矿化等。

2、定量活性氧技术:活性氧是一项成熟技术,世界上使用活性氧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它能迅速、彻底灭活细菌,合理使用时是国际公认的最环保、最彻底有效的净化方式之一。同时,其强氧化性使其能够与甲醛(HCHO)、苯(C6H6)等羰基(碳氧)、烃基(碳氢)化合物发生反应生成CO、HO、O2等,从而彻底消除上述有害装修残留物。需要强调的是,使用活性氧一定要控制浓度,当前市面上比较先进的净化器能够控制活性氧的产生频率进而控制活性氧浓度。

3、负离子技术:负离子技术又称单极离子流技术,其生成的负离子流,吸附空气中带正电荷的悬浮颗粒物,使颗粒物不断聚积变重,致其脱离气溶状态而沉降。负离子对于直径介于0.001-100微米的颗粒物均有沉降效果但对于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称为细颗粒物,即PM2.5,只有活性高的小粒径负氧离子才有明显效果。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利用空气弥漫性的特点使整个房间都充满负离子,能够快速除尘降尘,不留死角,净化作用较为彻底。

4、HEPA滤网:分PP滤纸、玻璃纤维、复合PPPET滤纸、熔喷涤纶无纺布和熔喷玻璃纤维五种材质,可过滤特定粒径的颗粒物。

5、活性炭:活性炭用木屑、果壳、褐煤等含碳物质为原料,经碳化和活化制成。有粉状(粒径为10~50微米)和颗粒状(粒径为0.4~2.4毫米)两种。通性是多孔,比表面积大。总表面积达每克500~1000㎡,活性炭的净化作用与孔径大小直接相关,当孔径大小接近颗粒物直径时净化作用最为明显,椰维炭是一种新型的活性炭,其孔径大小比较直径较小净化效果比较明显。

logo

上面说了那么多,那么哪家公司符合上面的标准呢?启振环保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室内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07089,成为业内率先登陆资本市场的室内空气环保企业。

标签:空气净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