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买空气净化器 推荐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中国网  2017-04-17 15:05

[摘要] 购买空气净化器 推荐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购买空气净化器推荐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近年来,空气迅速恶化,人们为了呼吸好的空气只要有时间就去爬山、去公园等,同时家庭选购空气净化器空前火热,然而在选购的时候,不要只看价格,还要看产品品牌,质量有保障才是最重要的。目前市场上口碑及销量的牌子是,多伦斯、斯帝沃、汉斯顿等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这些品牌成立时间长,经过市场的严格考验,产品性能优越,消费者的口碑自然好的,选购家用空气净化器,就选空气净化器注重品质,才能真正改善家庭及工作等场所的空气环境。

根据空气净化器研究中心研究发现,以前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只看重空气净化器价格,因为那时候经济欠发达,大众的收入不高,所以空气净化器品牌厂商也以牺牲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性能和材质,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大众的收入迅速提升,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器也不再只看重空气净化器价格,而是更加看重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和品牌知名度,一些靠低价格,但缺乏空净品质的小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已被市场淘汰,而像多伦斯、斯帝沃、新风等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依靠高端的空净能力,采用天然的食品级材料,这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反而越来越受到市场热捧,说明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已进入高科技发展阶段和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发展阶段。

一、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进入高科技发展阶段

我国八十年代的改革开放,吸引了很多国外空气净化器品牌进入国内,但由于价格高,而大众消费水平低,市场反应一般般,而国内一些空气净化器品牌看到空气净化器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国内又缺乏空气净化器标准,大众缺乏对空气净化器的正确认识,导致一些三无空气净化器品牌,以低价格,劣质的空净材料,低效率的净化性能,迅速占领了国内空气净化器器市场,市场进入粗放式发展。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国家开始制定《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等标准规范,空气净化器行业开始进入精细化发展阶段。如何选择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要选就选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多伦斯,其产品质量过硬,技术性与智能性强,特别是多伦斯的专利滤网,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在售后服务上,多伦斯采用7*24服务模式,有效的解决了空气净化器品牌售后难的问题,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不受损害。多伦斯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依靠高科技手段,研发出新一代空气净化器,一台空气净化器集成了一百多项高科技技术,产品净化能力增加上万倍,自来水净化后更加健康,安全和舒适,从而引领国内空气净化器行业进入高科技发展阶段。

二、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进入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发展阶段

根据中国空净协会调查研究,目前我国空气净化器品牌有1000家,其中80%是低端品牌,价格在两千以下,这类空气净化器品牌采用的是第三代空净技术,技术实现难度低,主要依靠简单的几个净化系统来进行净化,产品外观,使用的材料材质也一般,制造成本较低,所以这类空气净化器品牌的定价也很低。多伦斯空气净化器从成立开始,就坚持走高端路线,坚持采用高端的空净技术,坚持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空净材料,拥有多项尖端的空净技术,并成功研发了4.0空净技术、第八代NC HEPA技术、在空气净化器行业大放异彩,多次获得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榜首位置,在空净行业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空气净化器研究机构,第三方调查机构等组织评选出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笔者研究了2016年10份空气净化器排行榜,发现多伦斯、斯帝沃、新风等空气净化器品牌都入选这些排行榜,这些品牌实力过硬,当然也存在一些还不是很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也同样在为人类的空气净化事业作出努力与贡献,也是值得肯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