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

a新闻网   2017-04-17 14:58

[摘要] 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

从追求奢侈品到高端商品及服务、从追求高价格产品到追求高质量及高价值产品,消费者购买目标以及核心诉求已经发生了转变,种种迹象表明,消费升级时代已经到来。在净水行业,随着市场的渐趋成熟以及消费者对产品认知的加强,净水产品需求必将经历一个从“选择产品”到“选择品牌”这样的上升过程,而净水企业品牌影响力将成为净水行业未来竞争中的首要因素。

中国水处理领导品牌沁园认为,净水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前提条件是产品、服务双腿迈进,若要实现腾飞,更离不开营销这关键一步。沁园通过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强大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并通过整合营销在市场中创造新需求,已经成功构建起一条品牌影响力上升通道。

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

强产品+优服务,打牢品牌腾飞基石

“强大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一直是沁园能够走在行业前列的两个重要依仗。”沁园相关领导人表示,沁园长期致力于净水产品质量、净水效果、以及消费者使用体验的提升,在“三分产品七分服务”的净水行业,唯有产品和服务“双腿并行”,净水企业才能走得更远。

沁园投身水处理领域十九年,多年的技术积累,加上源源不断的创新,沁园的净水产品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据了解,沁园研发的反渗透膜过滤精度已经达到0.0001微米,采用该滤膜的机型可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余氯、有机物分子、热源、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在近来大受欢迎的大通量产品上,沁园也领先行业一步,先行推出了基于超滤技术的大通量产品。另外,在产品智能化、人性化上,沁园也完成了关键性的技术突破,相关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

“沁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售后服务,这是沁园获得持久生命力的关键因素之一。”沁园相关领导人介绍,相比其他净水企业,沁园早早就意识到了售后服务对企业以及整个行业的重要性,并迅速建立起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倾尽全力为客户解决产品的安装、保养等问题,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为沁园品牌影响力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

启动整合营销,迈入品牌影响力上升新时代

在如今“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通过产品和服务带动消费者口口传播虽依旧是建立良好口碑的渠道,但更为重要的是,企业必须在营销上花大工夫、下大力气,才能让强大、高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更多人所熟知,从而转化为品牌影响力的上升动力。

2017年,沁园在整合营销方面强势发力,在“主动营销”基础上持续深化,推出“整合营销”新模式,此举也将推动净水行业营销的转型升级。整合营销作为沁园营销系统实时锐的营销力量,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和营销方法提升沁园品牌影响力,同时帮助经销商提升营销能力。

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消费升级时代,沁园构建品牌影响力上升新通道

据悉,沁园于3月在山东德州、东营、淄博,宁夏银川,陕西西安,广东东莞、惠州以及湖南长沙、岳阳、株洲、湘潭、衡阳等城市同步开展主动营销,开启了沁园2017整合营销全新篇章。据统计,本轮整合营销活动销售额逾3000万元,总体同比增长逾150%,其中为期19天的湖南站实现了销售额同比增长263%,套餐销量占比36.3%,套餐销售额占比47.2%,平均客单值达到4877元,创造了省级活动的套餐占比和单值新高。

此外,主动营销进一步提高了区域内渠道网点和分销商的参与度和活跃度,本轮活动参与分销商逾500个,共计影响、推动、提升专卖店超过200家、销售卖场300个、建材家装及各类分销网点600个,激活了各渠道网点和分销商的营销能力。多城经销商一体联动,沁园的产品及服务在消费者中覆盖面迅速扩大,品牌形象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只有将整合营销深植于消费终端,才能建立起真正的品牌竞争优势。”沁园首席业务发展官李威先生介绍,此次沁园主动营销深化升级,是从之前单一的促销活动全面升级为丰富立体的整合营销,整合各类渠道、资源、模式全面提振品牌影响力、提升销售、提高市场份额,稳固了沁园持续、高速增长的基础,沁园品牌影响力上升通道已经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