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东最森颠覆传统装修时代,开创特色装修模式

a新闻网  2017-04-17 12:06

[摘要] 广东最森颠覆传统装修时代,开创特色装修模式

在集成墙板市场中,我们都能够知道集成墙板日销售一片火红,广东最森集成墙板风险低,利润高,产品多、高档次、品质好,专门针对现在火爆的装修市场不断的推崇集成墙板,它防水、环保、耐擦洗,优势不言而喻,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色彩多变,质感细腻的集成墙板发展前景是的,广东最森集成墙板,店面火爆轻而易举。

sd

1、广东最森森态饰材的分销盈利;

2、装修工程盈利;

3、装修后必须配置的家具、家纺、灯饰、窗帘、布艺、摆件等软装美学全系列产品共计十六大品类。集团采购,一律3.9折厂价供货,盈利空间巨大,佛山工厂出口产品,经典时尚;

4、节省出的大量人工开支,大大提升盈利率,都等于你赚到的。

森度理财

佛山最森总部和银行开展战略合作,强力实施"佛山最森免费装修"的供给侧推进战略,目标在于:帮助分销商赢得更多装修客的青睐。

1、装修用户签订由顾客、佛山最森总部、合作银行合作的装修服务三方协议,将装修款的一部分存入合作银行,购买"广东最森森态装配•装修保值理财宝";

2、另一部分由合作银行提供低息借贷,广东最森收到放款之后,随即派出直属工程队进行上门装修;

3、用户按照还款计划向银行还贷;

4、"广东最森森态装配•装修保值理财宝"到期时,由广东最森返还给装修用户,由银行代行支付,从而实现"免费装修"愿望,通过资本的转换实现装修用户、分销商(形象店)、广东最森总部三方合作,实现利益共享。(具体计划敬请垂询总财本部)

集成墙板行业一直都非常受到人们的青睐,广东最森集成墙板,还有自洁净功能只会受到市场的追捧。投资商投资创业的项目,广东最森集成墙板不需要很多的资金,就可以顺利创业。

标签:特色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