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许恕思:蜂群传媒资本化运作势在必行

a新闻网  2017-04-14 14:05

[摘要] 许恕思:蜂群传媒资本化运作势在必行

近日,一直践行创新大传播战略的立白又“火”,这个绿色健康的国民洗护大品牌变成了段子手,拉上年轻人一起造了个热词——“我立白了“,短短三天就刷爆年轻人的社交圈,更以全新玩法对外宣布黄晓g、angelababy夫妇作为2017年度代言人。事实上,从连续三季的《我是歌手》娱乐营销,到春晚首次社交化的短视频营销案例,再到现时火遍网络的“我立白了”,立白的一个个营销套路必须得服。据悉,在立白集团的大传播战略进程中更爆出成立“蜂群传媒”的独立运营传媒集团,以创新传统和新媒体的营销方式,更加以资本化运作,必将成为立白集团整体蓝图规划中的一大架构调整亮点。

传媒集团资本化

纵观立白的种种营销经典,看似不经意实则步步为赢的大传播战略。

据悉,自去年九月开始,立白集团与前阳狮传媒博睿传播CEO许恕思共同成立了广州蜂群传媒有限公司, 目标对准创新媒体传播及渠道融合,将智能电视、大数据和内容整合落到地面,除了作为立白集团各品牌传播营銷功能的主要出口,其将后续开发更多客户品牌、产品系列的整合营销服务。

对于蜂群传媒的定位,相关负责人称,在信息爆炸的当下,想要吸引目标受众的目光,营销活动不但求“创新”,更要求“融合”。“作为一批投放电视媒体的企业,立白深谙传统媒体的特点和趋势,必须融入更多新媒体式的创新营销形式;而面对越来越碎片化的传播矩阵,着重于移动端营销的新媒体就更要以家庭为核心,进行家庭场景传播……”据介绍,蜂群就是要建立一个更强大的整合传播平台,融合传统媒体与创新媒体的优势,真正融入受众的生活情境进行传播。今年以来已成为微博平台个结合视频和话题的合作方,更会把这个春晚霸屏传播作为案例带到2017年法国戛纳国际创意节 (Cannes Lions | Festival of Creativity 2017).

同时,蜂群传媒还将成立更多地区分公司、与众多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助推立白集团大传播战略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