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Talk小学员在全球享誉盛名的拼字大赛中屡获冠军

a新闻网  2017-04-07 16:36

[摘要] 51Talk小学员在全球享誉盛名的拼字大赛中屡获冠军

作为全球历史悠久、权威,中国地区影响大、覆盖范围广的国际英文赛事,SpellingBee已经在中国地区拥有数百万的参与者。新赛季,这个已成功举办了90余年、风靡全球的美国拼字大赛Spelling Bee在中国“再起硝烟”。4月4日,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spelling bee of China)2016-17赛季总决赛在北京落下了帷幕。历经去年9月至今年3月的城市初选,来自中国30多个城市的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也共同见证了新一届总的诞生。终,51Talk无忧英语的小学员陈博达凭借的表现力挫群雄,代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获得了大赛团体赛总决赛名的好成绩!作为中国大的少儿在线英语品牌、中国登陆纽交所的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以下简称51Talk),是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备考训练平台。可以说,其小学员的获奖,也用实力证明了51Talk优质的教学水平及卓越的学习效果。

sd

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2016-17赛季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

51Talk品牌公关高级总监吴昊作为受邀嘉宾,当天也在现场一睹了陈博达的风采。吴昊感叹,参赛的小选手都表现出了极其优异的英语水平,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大赛中的成长不是简单的提高英语词汇量、掌握单词发音规律和拼写技巧,而是模仿力、理解力、观察能力、沟通能力、交际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各项能力的提升。“这也是51Talk为何能成为SPBCN官方指定的备考训练平台的原因”。

原来,作为中国大的少儿在线英语品牌、中国登陆纽交所的在线教育机构,51Talk一直致力于“让孩子们都有能力对话世界”,培养孩子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21世纪小公民。据悉,51Talk目前已经拥有近千万注册学员、16万余活跃用户,以及超过8000名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外教,是用户的全面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此外,51Talk充分顺应中国孩子的学习成长规律、因材施教,采用有益于孩子成长的教育方式,尽心打造适合中国孩子英语的学习课程,此前就已获得社会和业界诸多认可,青少学员和家长的好口碑。可以说,本次大赛也是51Talk学员充分展示自己实力与风采的一个舞台。

另一方面,51Talk在去年推出在线美国小学课程也充分体现了其与SPBCN理念上的异曲同工。自美国小学课程上线后,51Talk的青少学员与低年龄学员的人数呈几何式增长。尤其在51Talk的第四季度财报中,现金收入中K12占比更是达到创纪录的64.4%。

sd

选手陈博达与51Talk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51Talk的美国小学课程可以更好地满足家长对国际化教育的需求,以及21世纪对青少年的能力要求。“我们所处的时代,要求人才具有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在社会生活中具备跨文化交流与合作的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领导力,因此,让孩子接受和适应先进的国际化的教育,培养扎实地道的英语运用和思维能力,对于孩子的心智成长以及未来在社会中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其意义是非常明显的。”吴昊解释说。

据悉,51Talk美国小学课程的精髓和理念在于九个字,即能够让孩子“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不仅外教全部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本土,更为可贵的是,他们都是一些拥有小学或幼儿园执教经验的老师,善于和孩子互动,并懂得中国文化,尤其是要通过严格的筛选,仅有约2.5%的候选者,终可以成为51Talk教师团队中的一员,接受51Talk的专项和长期培训;而51Talk美国小学课程的教材和授课方式也可谓寓教于乐、独树一帜。除了引进享誉全球的原版阅读材料, 包含语言文学、数学、科学和社会科学四个核心科目,旨在培养孩子分析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之外,互动课件和互动教室的呈现也是其亮点之一。课程中,老师不但会结合TPR(全身反应教学法),更会使用一些现代化的科技技术,通过51Talk自主研发的AC(空中)教室,比如游戏化的闯关模式,在短短25的时间里,抓住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更加科学、高效,充满乐趣。除此之外,51Talk美国小学课程的课程体系还非常重视语言知识掌握与语言技能习得能力的培养,设计了课前、课中、课后的连贯性教学,保证孩子“学得会”。对于场景化的教学,51Talk美国小学课程也独有一套,除了类似于SPBCN这样的大赛口语训练环境,课程还仿佛将孩子置身于各种生活、学习、娱乐场合,包括出国旅游、外出就餐、超市购物等等……真正让孩子脱离“哑巴英语”,将学会的单词和句子都“用得上”。

此番获得大赛名的陈博达就是在51Talk学习了一年有余。作为SPBCN官方指定的备考训练平台,51Talk在赛前都给参赛选手提供了1对1、乃至1对多的专项英语口语培训课程。主办方表示,通过51Talk,不但提升了参赛选手的英语水平,更是有助于他们在背单词的同时,了解其背后的文化内涵。同时,与外教频繁的对话也足以增进一种熟悉感,消除孩子们在赛事中的些许恐惧和紧张。

sd

51Talk品牌公关高级总监吴昊接受SPBCN官方专访

事实上,像陈博达这样在51Talk的平台上收获成绩与喜悦的孩子不胜枚举。还比如,在SPBCN网络总决赛中级组拔得头筹获得的谢浩然小朋友,也同样如此——两岁时还不会说话的他急坏了妈妈,由此,5岁的谢浩然就报名参加了51Talk的在线英语学习。“在网上,浩然与外教老师视频聊天,学唱歌。每天都准时守在电脑旁。在视频上,他还向外教老师展示自己的玩具,自己的画,甚至是自己的鞋子给外教老师看,同对方用英语交流。3个月后,他已经可以流利地用英语和外教老师聊天,同时也学会了盲打英文字母,为他在学电脑编程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谢浩然妈妈此前透露。

“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孩子享受到51Talk的英语学习体验。未来,51Talk会结合更多的全球资源和方法,全面提升中国孩子的英语水平,让他们真正实现优质学习、高效学习、快乐学习!”吴昊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