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桃源小镇:125㎡ 一墅四房 住绿城

房天下  2017-03-30 14:31

125方可以买什么?

对于这座城市的大部分产品来说,如果在这一面积能够买到尺度舒适的四房产品已属幸运。若在四房之外,它还拥有“绿城+小镇+叠墅”的梦幻标签组合,很显然你能不能买到就要拼运气了。

事实也是如此。当绿城桃源小镇“四庭墅”刚刚亮相,其中125方便备受热捧。还未开盘,“四庭墅”的预约客户已远远超过了将要推售的房源数量。

在一个全民房产的时代,容积率已由一个地产术语变成被普通大众理解的熟悉指标。经验丰富的买房老手都知道,容积率越低,意味着房子的亲地性更好,也往往更加尊贵而高端。

土地日益稀缺的当下,容积率越来越成为标志性的衡量指标。一般来说,在市面上1.6就已经属于罕有的低容积率,能够做出市面常见的“高层+排屋”的低密产品形态。所以,当比这个容积率低一倍的四庭墅出来时,只有0.8的容积率立即让人有了稀有而尊贵的初印象。

当然,足以让“绿粉”中产家庭尖叫的不止是低容积率,这批叠墅新品从约125㎡起步,仅有四层楼,既可阁楼露台,又有花园、地下空间,如此干货产品,必让“绿粉”热捧。

这种极具创造性的产品设计,正是源于绿城的23年高端产品研发的深厚功力。从对叠排的不青睐到现在桃源小镇原创的“叠墅”,走过23年的绿城终以“四庭墅”呈现世人。得益于四庭墅的备受宠爱,绿城的留下、磁带厂、奥体等新地块,都将可能出现这一类产品,而叠墅或许将成为绿城未来相当长时间内的主力产品,这一趋势也侧面论证了桃源小镇“四庭墅”的先进性。

关于买房的“博弈”,终都是要回归到生活,家庭成员会依据自己的生活需要,去考量这里是否足以心动。

以四庭墅125㎡的户型为例,进入上叠一层,餐厅客厅相连一体并外接观景阳台,从视觉上更显奢阔,会客或是家中小聚,既显从容又能瞰景窗外。

一层的南向卧室,“类套房”的设计可用作家中老人房间,生活细节更注重老人起居习惯。房间搭配休憩飘窗,悠然远眺更显心境思远。

转至二层,设计紧凑的楼梯更突出梦境式的生活场景。二层双卧室均朝南,让晨光挥洒满屋空间。家中主人的卧室,安置走入式衣帽间与私密卫浴空间,加之南向大尺度阳台,夜幕初上与爱人小酌,让你沉醉于浪漫春夜。

举步阁楼之上,独立套卧带阳光房设计,让主人可改造为家中儿童的“小天地”,放置玩具或是邀请小伙伴,畅享快乐童年时光;也可设计私人影音室,在家中体验大银幕的酣畅刺激。

四庭墅到底能满足你对叠墅怎样的居住想象呢?有人做了大胆的假设,如果你同时买入中间套125方上、下叠的置业愿望,就能实现有天有地、四世同堂的人居梦想。

在这样的大胆想法中,家中长辈住在下叠,生活起居方便从容。或是在花园闲步赏花,或与老友品茗下棋,共享夕阳之乐;家中夫妇选择上叠,享受瞰景阳台的私密休闲,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三口之家亦有新趣,把阁楼阳光房改造成为宝贝的“小天地”。天地间昼夜晨昏,陪孩子长大,陪父母变老,人生浪漫无逾于此。

或许选择四庭墅,正是“绿粉”们对绿城的信赖,更是源于绿城秉持23年匠心营造,终成原创叠墅人居大作——四庭墅,现已开启,预约登记中。

VIP预约热线:0571-8869 0001

项目地址:杭州天目山西路353号(圣地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