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安新梧科技:体验招聘面试风暴

新闻在线  2017-03-28 16:52

[摘要] 西安新梧科技:体验招聘面试风暴

3月13日下午,新梧科技ERP实施顾问——1604班模拟用友、远光、久其企业面试的现场,场面壮观刺激。为了提前感受企业面试氛围,新梧科技总经理孙怡娜以及教学部所有老师担任面试官,迎接19位即将从事ERP实施顾问“面试者”一路过关斩将,在教室里举办了办“招聘会”。

在模拟面试现场,面试者依次上场,活动问答环节中需阐述对实施顾问的理解、青睐该公司的原因、薪资要求等,整个面试过程中要求需结合专业知识做答。一位面试者某学员眼神较平静,语气平稳,轻松自如地应答面试提问。然而,他时不时有些小动作,例如抖腿、挠脸、晃动身体,透露出一丝焦灼气息。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孙凯明确指出该面试者的身体语言散发出“不可靠”的信息。

“是我事先准备不充分,也没有注意细节。”某学员对自己的面试表现并不满意,他说,“但这次模拟面试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我今后求职积累了一次经验,很有价值。”

“通过这次的模拟面试,让同学们提前对用友、远光、久其企业面试要求,熟悉面试技巧,将来面试中就能少犯错。”活动负责人杨峰表示,1604班实施顾问离毕业越来越近,一定要趁着在学校里做好充足准备。

担任本场“面试官”的总经理孙怡娜这样说道:“学员要懂得走出象牙塔学习,多加实践,而非纸上谈兵,所以模拟面试十分重要。”通过此次面试,大家对未来走向工作岗位都跃跃欲试,模拟的现场,很多同学对工作面试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对学生求职有着很大的指导作用。

标签:西京学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