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要家的配套带百亿级文旅综合体吗?点这里。

——建面约89-202平米精工景观央座 即将登场

房天下  2017-03-24 17:33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在购房时已经不满足于住宅的居住本身,更多的是住宅给生活和事业所带来的便利性,满足他们对居住、工作、娱乐的需求。因此,拥有高端配套的住宅受到城市精英阶层的热捧。恒大•澜玉水晶熙园、恒大商业中心(推广名: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作为杭州之江板块住宅典范,自带西湖南之江板块大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配套。有了百亿级综合体配套的助力,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即将加推的景观央座更是成为杭城高端人士置业之选。

雄踞之江正心150亿配套成就品质居所

恒大•澜玉水晶熙园、恒大商业中心(推广名: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地处的西湖区之江板块,之江一直是杭城重点规划区域之一,之江新城成为了比肩钱江新城的城市地位,更被认可为杭州市区范围可开发建设面积大、环境优、潜力大的新城之一。随着地铁6号线的全线开工建设,未来更将极速畅达杭城各个繁华区。

恒大•澜玉水晶熙园、恒大商业中心(推广名: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作为恒大入驻杭城的综合体项目,以150亿巨资巨制约41万㎡“超级文旅商综合体”,聚揽约6万㎡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约5万㎡国际开放式购物中心、约4.6万㎡滨水购物长廊、约6万㎡下沉式地下商业空间、约3万㎡儿童体验主题乐园、约5000㎡室内模拟自然海浪泳池等丰富业态(规划中),给业主带来极大的便利,节省了许多宝贵的时间,无论是娱乐、购物、游玩,一站式齐全的繁华生活轻松享受。

拥揽江山盛景 享品质人生

现代社会,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城市的繁华已经习以为常,而城市之中稀缺的生态资源变得尤为珍贵。往往品质住宅都讲究“依山傍水”,坐拥绝佳风景与资源。而恒大•澜玉水晶熙园、恒大商业中心(推广名:恒大水晶国际广场)项目运用皇家园林设计理念,将大自然搬进社区,打造臻美园林,社区园林美轮美奂,高大乔木、灌木、花卉鳞次栉比,四季美景随意切换。以欧式园林、湖景社区,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花开如瀑,绿树成荫,湖光水色,繁花绿树碧水相映成趣,将为业主的生活添加一抹宁静的色彩。

景观央座,即将面世

恒大•澜玉水晶熙园3期住宅央踞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园林中央,占据更优越的资源园林景观,同时距离购物中心更近,举步即达一站血拼到底;对于上班族来说,出门就是地铁口,可快捷通达全城。临江而筑的恒大也让在家瞰江成为现实。

更多3期住宅信息,持续更新中!

项目热线:0571-8106 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在建中)6号线上(地铁)建筑面积约89-202㎡景观央座,即将亮相

广告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本资料终解释权归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3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代理商:世联行。整合推广:硕人企划。项目住宅备案名:澜玉水晶熙园,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