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皮阿诺定制橱柜 创业路上的指路明灯

a新闻网  2017-03-24 12:11

[摘要]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皮阿诺定制橱柜 创业路上的指路明灯

我叫张伟,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下关于我的职场故事。我出生在平凡的家庭没有显赫的背景,连名字也排名“中国重名多的姓名30”中的。初中、高中乃至于大学也是班级里面学渣般的存在。大学毕业时手执毕业证书和市场营销师证书,在亲戚好友眼中我的一生将平庸渡过。

或是知道自己的起点比别人低,毕业后我把时间和精力全部投放到工作中。很幸运,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进入了腾讯集团,中国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我知道自己不比别人聪明,因此我把自己的工作时间调整为996,早上9点上班拜访客户,晚上9点下班整理资料,一周上6天班(公司为五天制),上司安排的任务我总会做出多个方案供选择。每天起早贪黑虽然让整个人感觉身心俱疲,但只要想到以后良好的发展前景,一切都是值得的。

然而还没等到梦想实现,犹如噩耗般的消息传来了——我被解雇了。公司裁员虽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公司业务调整”解雇的理由让我十分愤怒,回想起两年多的时间里为公司玩命的加班、不断的付出,内心不说有多难受。可是不甘心归不甘心,还是逃避不了下岗的事实,随后几年辗转了好几家大大小小的公司,每家公司呆的时间不超过1年,伴随着忐忑和不安我也进入了而立之年。

直到有一天,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口中得知“经销商”有很不错的发展前景,加上之前有良好的业务功底和若干积蓄,后毅然决定自己给自己打工。

当然我可不是随随便便选择某个品牌或者某类产品就立即启动项目,启动前我翻阅了大量资料调查和市场分析,经过严格对比终选择成为皮阿诺定制橱柜的经销商。一方面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高端定制商品需求量大,另一方面皮阿诺拥有专业的主动营销团队给予经销商帮扶,实现以点带面。要知道前期没有专业人士指引往往会走许多弯路,这种模式能减少许多不必要试探性的投入,要知道那些投入都是我的血汗钱。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缓冲的过程,由于初涉定制橱柜行业,头几个月销售情况不算十分理想每个月平均下来和打工时候基本持平,可我更在意的是其增长率,稳步上升也让我倍感欣慰。可是正当我为自己当初的正确选择沾沾自喜时,店铺的销售遭遇了瓶颈,在当我迷茫倍感压力的时候,皮阿诺总部派来营销团队,犹如我创业路上的指路明灯,在店里帮我卖东西,稿活动,店里的人气顿时旺起来了,销量也有大幅度的提升,看到每天的账单入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重要的是跟营销团队相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销售经验,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一路走来深感加入皮阿诺这个大家庭多么幸运。今年3月份,皮阿诺定制橱柜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对于经销商的我们更是对未来充满憧憬,祈求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2015年经销商评选现场拍照留念)

投身创业大军时至今天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这段期间我不仅收获了事业、爱情、婚姻,开着奔驰E系列在别人眼中尚算成功人士。这要肯定当初自己做出的两个重要决定,谁知道如果当初我固执己见,现在将是如何。在这里奉劝各位一句: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在决定一件事情之前先仔细考虑,只有在正确的轨道不断努力终才会奔向成功,错误的选择越是努力则会背道而驰。后给大家附上一个我很喜欢的小故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启示:

一个北京人,1984年为了圆出国梦,卖了鼓楼大街一个四合院的房子,凑了30万,背井离乡到意大利淘金…

风餐雨宿,大雨送外卖,夜半学外语,在贫民区被抢7次被打3次…辛苦节俭,如今已两鬓苍苍,30年了,终于攒下100万欧元(人民币768万)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

一回北京,发现当年卖掉的四合院现中介挂牌8000万,刹那间崩溃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