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个优雅的吃货,从选购皮阿诺橱柜开始

a新闻网   2017-03-24 11:30

[摘要] 做个优雅的吃货,从选购皮阿诺橱柜开始

生活不止苟且,还有吃和远方。对于大多数吃货而言,“吃”不止为了填饱肚子,不止为了感觉酸爽的滋味,而是在品味舌尖美食过程中品味生活、愉悦心情、交流感情。

sd

从一个吃货到一个优雅的吃货的转变,是吃遍天南海北各种美食,蓦然回首,发现世界上美味的食物是妈妈、老婆做的饭菜,因为家里的美味佳肴才有爱的味道。

从一个吃货到一个优雅吃货的转变,是在大家小巷寻觅美食到在家里自己动手烹饪美食的转变,在菜米油盐酱醋茶中品味生活的滋味,常下厨的人会更有情调,更懂得享用日子,对自己和生活质量有更高的要求。

sd

有个演员说:“在煮饭以外的空间里,烦心事儿本来挺多的。但一进厨房,你想把菜做好,就会专心于备料和烹调,这个进程让我觉得格外简略、放松。”

做个优雅的吃货,烧一桌美味佳肴,少不了一套高端的整体橱柜,皮阿诺橱柜帮你打造高端、时尚、浪漫的厨房。皮阿诺橱柜应用了其独创的纳米微晶烤漆技术将“科学”与“生活”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科学与艺术的生活享受。除了其收纳功能强大以外,它还具有艺术展示的神秘用途,提升家庭的整体品味。让吃货们优雅地享受温馨的家庭氛围,在爱的港湾里感受浓厚的生活气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