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市诚邦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新闻在线  2017-03-17 17:46

[摘要] 北京市诚邦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服务范围:防水工程,外墙防水,防水涂料屋面防水,防水卷材,防水堵漏,建筑防水,卫生间防水,屋顶防水,地下室防水,桥面防水,防水施工,屋顶防水修补堵漏,金属屋面做防水,专业带压堵漏,外墙堵漏注浆,地下室工程式堵漏,隧道堵漏,防水补漏,平顶补漏,混凝土结构沉降缝,伸缩缝,变形缝,断裂缝堵漏注浆施工。

防水工程:

一,承揽大型房屋地下室防水维修,维护和各种防水工程设计。

二,建筑防水工程包括:屋面防水,桥梁防水,地下室防水,隧道防水,卫生间防水,外墙防水,游泳池防水,各种金属屋面和混凝土面的防水工程。

堵漏工程:

一,地下室,地下车库,游泳池,卫生间,地下通道,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的防水维修工程。

二,屋面砼板裂缝,穿墙管,墙角,渗漏带水堵漏工程。

三,各种建筑物与地下混凝土工程的裂缝,伸缩缝,施工缝,结构缝的堵漏密封。

四,地铁,电缆沟,涵洞,污水处理池,垃圾填埋场防渗,砼裂缝渗漏水带水堵漏工程。

五,各种水池,消防池,泵房,电梯井,矿井,人防通道等项目带水堵漏工程。

六,水利水电工程水库坎体灌浆,输水隧道裂缝堵漏,防渗,体混泥土裂缝,隧道,桥梁的防渗补强,防水工程。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