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后千万级别的投资客去哪儿了?

——钱江•浙商创投中心,将成为投资新宠

房天下  2017-03-17 15:26

动辄上亿的成交额、高额的租金收入、长线看好的增值空间……新政出台后,以往高冷的写字楼投资板块,成为资本和投资客追逐的对象。

杭州限购升级加码,写字楼成投资热宠

3月3日起,杭州扩大限购实施范围、升级非本地户籍居民限购措施、增设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措施。受限购、限贷政策的限制,购买住房的“房票”日渐稀缺,住宅市场旺盛的投资性需求无处释放,资金需要一个新的出口。

从写字楼的上来看,根据云房数据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 调查报告》中数据显示,写字楼 情况优,无论是静态租赁、长期租赁还是转售回报,均高于其他类房产率。而据杭州新数据显示,限购以来,商业项目屡登销售热榜。

黄龙西溪谷,炙手可热的投资区域

投资写字楼,地段很重要,综观杭城,黄龙商务区集合着城市具优势的资源,超过50%的世界500强聚集于此,当之无愧是商务区。早在《杭州市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杭州将形成“一湾五镇多点”的新金融空间支撑体系,黄龙西溪谷将被打造为互联网金融创新示范小镇。政府的大力扶植、不可复制的城市中轴线区域优势,成就难以估量的投资价值,从而吸引国外众多高精尖企业进驻,终擎动区域经济发展。

黄龙西溪谷,云集着蚂蚁金服、网商银行、网金社、芝麻信用等大鳄级企业,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蘑菇街、福地创意园、钱江西溪新座X-WORK众创空间等重点平台,让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

而黄龙西溪谷颇值得期待的写字楼无疑是钱江•浙商创投中心。

国际商务标准,全球企业的投资平台

钱江•浙商创投中心,与全球商务标准同步,盛邀全球领先的德国GMP建筑事务所、携手太平物管,以生态、智能、互动的办公理念,打造成现代化创投公司总部、众创空间、创投产业集聚区。

更难能可贵的是,项目吸引了浙商民间资本代表——浙商创投总部的入驻,未来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各种融资渠道,定向向天使投资、风投机构等推荐项目,搭建项目与资本的桥梁,从而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

比邻蚂蚁金服,开启互联网金融产业新格局

钱江•浙商创投中心与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超级独角兽企业“蚂蚁金服”比邻而居,不可估量的强大财富力量,在此迅速聚集,于此,开启互联网金融产业新格局。在政府大力发展“互联网+”行动计划及不断创新的创业背景下,金融、科技、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增加,写字楼需求也迅速增加。

重重优势叠加,钱江•浙商创投中心,成就杭州黄龙商务新高地,

下一个世界500强,或将在这里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