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马难追网----让消费者消费无忧

a新闻网  2017-03-16 10:15

[摘要] 三马难追网----让消费者消费无忧

电商农业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层出不穷的互联网企业从新的领域,新的业态,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创新,让人应接不暇。而如何获取消费者信任,也是农产品电商面临的难题,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电商如何破解消费者信任难题呢? 三马难追网积极探索破解消费者信任难题之道。

三马难追网李鸿恩告诉记者带领团队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探寻中国农业流通到底存在什么问题。研究发现,我国农业或者说我国农产品电商、农业电商、农村电商,根本的问题无论列出多少,都能找出信任的因素。张利认为,如果解决了信任问题,相应的问题都有若干个解决办法。中国农业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的碎片化使我国整个经济发展业态和欧洲发达国家有着巨大的差别,由于碎片化,使得初级农产品从生产到餐桌整个链条之间会形成很多个断点,这些断点的存在或者由于这些断点所发生问题的发酵,使得整个产业链形成了互不信任的情况。这种不信任的态度,直接影响了业态的发展,妨碍着好的东西能够卖好,导致了市场对购买特定品质农产品缺乏信心。所以,大家经常处在食品安全的各种传言当中,而这种传言很多是误传,无辜地传导给了电商和生产者。

三马难追网长期以来做渠道商,把电商和实体店融为一体,打造实实在在的O2O的模式,把生产者、环节的纽带者和终的消费者三者统一起来。着力于高端有机农产品、生物制品、生态旅游产业的陕西比盈生态产业集团,近年来欲向农业科技大国——美国进行技术交流合作的愿望热情愈发高涨,2013年,将目光聚集在美国拥有实力的金牛风险投资公司,并决定在2014年初,完成对金牛风险投资公司的收购工作。

比盈集团主要以生态高效核桃为核心项目,兼营高端有机农产品、生物制品、保健品、生态旅游产业的生态产业开发公司,下辖珍食精品生活会所、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垂铃核桃育苗基地、清香核桃育苗基地、生物有机肥加工厂等实体。

比盈始终奉行“绿色健康”的文化理念,建立了中国家富硒食品研究院并和中国富硒食品研发中心通力合作。其在陕西泾阳县打造了200亩的种苗基地,在甘肃宁县打造了330亩的育苗基地,在陕西富县和蓝田县有股份合作种植基地3807亩。从2012年12月至今,比盈公司按照社企联盟模式,与比盈公司紧密合作的合作社已达68家,松散合作的合作社也已达237家,累计发展战略种植基地60多万亩,这将解决10万农民的就业问题,也标志着比盈完成了大规模种植高效生态核桃园的技术储备,自主开发了核桃专用复合肥和生物肥及用于核桃病害防治的生物药剂,从肥料、药剂生产到种苗培育,都可实现自给自足。此外,比盈还建立了中国家真正属于农民自己的商学院,并和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及以色列亚洲集团通力合作,推广全球农业技术,真正实现农商一体化。

据比盈集团董事长唐华初介绍,为推进比盈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发展,我们确立了主导产业,实行区域布局,依靠龙头带动,发展规模经营的基本思路。确立主导产业,充分按照市场需求,选择市场容量大、单位产出高、经济效益好的产业和产品作为开发重点,把生产、加工、储运、销售融为一体,形成产业优势。实行区域布局,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产品,发展多种专业生产区和各类专业乡镇、专业村、户,建立各具特色的商品生产基地。依靠龙头带动,组建和扶持外联市场,内联千家万户,集信息、科研、加工、运销、服务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和龙头企业集团,带动广大农民将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发展规模经营,围绕提高劳动生产率和农产品商品率,优化组合生产要素,充分挖掘生产潜力,大规模、大批量地组织生产和经营,形成规模优势,实现佳效益。期望早日达到培创一批名优农产品;壮大一批品牌龙头企业;拥有一批领先的科技成果;完善农业标准化生产中的质量安全体系、检测体系;注重龙头企业品牌传播,品牌溢价能力强的战略目标。

三马难追网是产品交易平台,但又区别于传统农牧类电商平台。三马难追网的产品均采用”你认购,我代养“的模式进行销售。新农原为了保证可追溯性,对于细节的把控步步为营。三马难追网创业团队独到的商业思维和坚持以人为本的生态理念,得到了诸多风投公司的青睐。现今轮投资已经到位。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生态农业谁主沉浮,我们不得而知。敬佩三马难追网团队的一丝不苟的创业精神:入口的东西怎么能含糊。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希望这支倔强的团队,能在电视农业变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