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汰灵洗涤设备 财富前程无忧

b商业网  2017-03-15 16:08

[摘要] 投资汰灵洗涤设备 财富前程无忧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medium "font-size:10.5pt;margin:0cm;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text-indent:21.0pt;line-height:150%;";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洗涤用品行业一直拥有着大的市场前景,多年来人气只增不减,投资汰灵洗涤设备,必定能够迎来旺销。现在投资正当时,经营不受季节、天气影响,专业的制作配方,保证了丰富的客源,汰灵洗涤设备生产的洗涤用品在市场上深受欢迎,投资汰灵洗涤设备巨大消费市场等你来!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medium "font-size:10.5pt;margin:0cm;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text-indent:21.0pt;line-height:150%;";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medium "font-size:10.5pt;margin:0cm;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text-indent:21.0pt;line-height:150%;";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汰灵洗涤设备,有多种设备型号供你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设备占地面积小,直接接上电源,不作任何安装和调试就可直接生产。设备精良,该设备采用304特种不锈钢精制而成,具有耐酸碱、抗腐蚀、强硬度等优点。并配有漏电自动保护装制,一机完成搅拌、乳化、附聚,合成等工艺。一至两人即可操作,可生产不同的产品,含加酶、加香、膨化、无磷等各种档次的洗衣粉、洗衣液、洗手液、洗洁精、防冻液、玻璃水、消毒液、洗发水、水、沐浴露、花露水,等等。可生产市场易见的各种日用洗涤用品,而且原材料市场容易购买,比现有市场畅销的其它品牌产品的技术配方更先进、更合理、成本低、为中小企业投资,引领市场提供了坚强可靠的保障。“汰灵”品牌是广大投资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medium "font-size:10.5pt;margin:0cm;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text-indent:21.0pt;line-height:150%;";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汰灵”与“汰渍”如同兄弟,“汰渍”品牌倍受消费者亲睐,也深入到每个家庭。“汰灵”产品的品牌效应也完全具备。产品的品牌效应也是你走向成功的把钥匙。同时,总部将投入大量资金,在各大媒体上进行长期的广告宣传,使“汰灵”品牌深入到广大消费者心中,提高产品知明度,使投资者尽快占领本地的洗涤用品市场。直接进入各大超市做坚强后盾,我们将把总部的企业文化精神及成功的营销经验与之交流和分享,让其尽快发展壮大。通过我们齐心协力,还有影视明星对“汰灵”品牌的形象代言。“汰灵”品牌必将成为洗涤用品行业中一艘整装待发的旗舰航母。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