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霸道总裁说行动雅克菲新产品推广月全国开启

a新闻网  2017-03-13 14:24

[摘要] 霸道总裁说行动雅克菲新产品推广月全国开启

放眼2017年的风起云涌,采暖行业受瞩目的热门事件名单上,雅克菲的新产品推广月活动,完全可以占一席之地。这场由该品牌创始人吴芳一手打造的现象级活动,已经办了7场,涉及10多个省市,吸引了总计超过500名经销商代表参加。

单从省市覆盖量及参与人数看,貌似根本算不了什么大手笔,这比起某些动辙数百人的商业活动,甚至显得有些不值一提,但如果做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你会发现,这场新产品推广月活动,颇有值得玩味的地方。

sd

做个跨界的对比,如果说董明珠是近两年里,国内具争议并且影响力大的企业家,那么,雅克菲采暖的创始人吴芳,作为暖通行业屈指可数的女性企业家,完全可以跻身这一行业的热门人物之列,“新产品推广月”就是在她的带队下,展开性推进,雷厉风行的作风相当明显。

企业界从来不缺霸气男总裁,但这样的女性创业家指点江山,并不常见,这也给向来不太受关注的暖通行业,带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新产品推广会也因此增添几分话题性。

据雅克菲公众号(ID:airfit001)推送的信息显示,从2月中旬开始,雅克菲采暖就启动了2017年新品推广会,场在上海基地展开,也即上海专场,这是雅克菲影响力大的市场之一,从所占市场份额来讲,可跻身引领者之列。凡是坐过上海的出租车,或者是经常收听上海的广播,都可能对雅克菲有几分印象。这场新品推广会上,上海区域的市场悍将悉数到场。

以上海为起点,随后按照地区专场模式,相继举办江苏苏南、苏北、安徽浙江、江西、郑州、武汉等六大专场,现场气氛热烈,与室外尚存的几分料峭春寒,形成鲜明的对比。

推广会上,雅克菲采暖发布了多款重磅产品,涉及壁挂炉、地暖管等多个品类,比如吊顶式热回收净化新风机,它既能将室外的新风引入,同时将室内的废气排出,实现通风换气,从而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新风机在过滤雾霾、通风换气、能量回收方面具备相当强悍的实力,虽然问世的时间并不长,但已经有“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新一代黑科技装备”之称。

sd

另外一款雅克菲变频空气能机组,以冬季采暖工况为设计出发点,增大室外侧翅片换热器面积,增强了冬季制热性能。同时,直流变频技术可使化霜更快捷,制热更迅速,让整个采暖系统更加节能与舒适。

回顾近几年的情况,雅克菲基本上每年都有新产品推广行动,意味着整个团队在产品创新与研发上,投入了很大的力度,产品层面的优势确保了整体采暖解决方案的持续成功。在多个场合,吴芳都表达了这样一种理想:通过全系统的整体采暖方案,逐渐改变中国消费者的过冬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在温暖宜人的环境中度过舒适健康的冬季。

据了解,在上述7大专场活动之后,雅克菲的新产品推广月已经落地长沙、成都,在这两处兵家必争之地打了一场漂亮的2017开局战。(壁挂炉品牌www.airfit.cn)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