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吴伯凡“认知迭代”分享会暨绿城之江一号PENTHOUSE108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3-13 10:30

[摘要] 3月11日,一场名为“不凡之路”的吴伯凡『自我迭代』分享会,暨绿城•之江一号PENTHOUSE108发布盛典圆满落幕,108套压轴席位,一线西湖国际高尔夫景观,这是后G20时代之江基于城市居住形态的全面革新,实为不可多得的区域置业优选。

3月11日,一场名为“不凡之路”的吴伯凡『自我迭代』分享会,暨绿城•之江一号PENTHOUSE108发布盛典圆满落幕,108套压轴席位,一线西湖国际高尔夫景观,这是后G20时代之江基于城市居住形态的全面革新,实为不可多得的区域置业优选。

汕头大学教授,“伯凡时间”创始人,原《冬吴相对论》主讲人吴伯凡先生作为嘉宾来到了活动现场,四十多的精彩演讲,分享了时代精英如何更新自己的“知识净资产”、提高自己的知识红利,让与会听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活动中,绿城•之江一号项目执行总经理刘国权先生发布了精彩致辞。刘总指出,在之江这片传统的别墅豪宅区,绿城多年的耕耘从未缺席。之前的绿城•九溪玫瑰园、绿城•云栖玫瑰园,都成就了西湖珍藏的人居经典。而如今,绿城•之江一号同样继承了绿城的营造方式,它用现代国际化的居住感官、都会山水高层公寓的产品形制,加之绿城在之江的首座约12000方邻里商业中心ONE MALL,构成了绿城产品系更完整的有机体,写下绿城人居史册上的重要一页。

绿城杭州公司总经理何信南先生在致辞中强调,随着杭州G20峰会圆满召开,城市地位升级一线,居住形态更需要有相应的提升。绿城在之江一号项目上,实现了两个重要创新:一是Penthouse产品形态的创新,二是园区商业服务上的创新。12000方的邻里商业中心ONE MALL,可以称作绿城园区商配的范本。

作为关键环节,绿城•之江一号营销经理郭刚先生将PENTHOUSE108的价值进行了首度发布,之江一号PENTHOUSE108正是超越当下三类居住物业的痛点应运而生:别墅太孤,配套缺失是极大的软肋;酒店太飘,服务的周到并不能弥补家的归属;公寓太闷,虽然解决了生活的时间成本,但环境指标却无法满足人们日益苛刻的健康要求。Penthouse正是架构了居所的“第三维”,全方位的弥补了目前居住形态的短板:城市繁华与配套如同公寓;自然景观、居住尺度如同别墅;园区成熟与服务如同酒店。

吴伯凡畅谈“认知迭代”,“生活净资产”同样值得迭代

随后,吴伯凡先生精彩的“认知迭代”解读,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而除了新时代的认知需要不断更新外,生活也同样是一种重要的“净资产”。时间,是当下新精英重要的财富,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则取决于他可以支配的“个人总时间”。而绿城•之江一号PENTHOUSE108,则地解决了生活上的交通成本。

绿城•之江一号所在的之江度假区,在过去的三年间,已经迎来了频频的利好:风景大道“之江路”已拓宽、之江大桥快速通达滨江、紫之隧道无缝连结城西,地铁六号线也正在建设中。

值得关注的是,之江度假区作为杭州的传统别墅豪宅区,更是首批度假区。这里拥享五云山、九溪水,绿化覆盖率超60%,列席杭城PM2.5低区域之一。在当前空气质量备受关注的时代,绿城•之江一号可谓一并解决了生活的健康隐患。

园区的服务是生活质量的重要指针,绿城秉承“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信念,绿城育华、绿城健康将为园区提供全面温馨的生活服务。另外,项目借鉴新加坡的先进形态,引入绿城之江约12000方One Mall邻里商业中心,目前星巴克、85°C、DFM国际影院已经确定入驻。在园区外,更有学军小学、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等城市配套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繁华生活图景。

活动的尾声,各位领导共同上台启幕绿城•之江一号PENTHOUSE108,新产品全球盛大发布,同时,之江一号营销总监包伟俊先生宣布PENTHOUSE108样板房即日起正式开放。

同时,PENTHOUSE108表现出来的非凡空间指数也尽然呈现眼前——双层结构、4+N套房设计,满足2~6位家庭成员,3~50年时间周期全方位生活需求,如同别墅的4个标准套房,N个自由机动的志趣空间,实现三代同堂、亲友暂住、琴房、收藏室等一切可能。

另外,270°环形露台,其总长约60多米,可奢侈容纳高尔夫推杆轨道、各式健身器材; 约6.9米的挑高客厅,在吊顶与吊灯后,留有挂上巨幅油画的充裕空间;约13.8米的入户大堂、2间多功能书房、10人位的全景餐厅,都全面凌驾目前公寓的生活体验,比肩甚至超越别墅水准。

绿城•之江一号,本次公开的压轴产品为约330方、420方的为主力面积段,占据西湖区为数不多的土地,加之优异的产品性能,希望有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此次重要的置业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