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代表委员大力扶持托育项目,推进二孩政策发展

新闻在线  2017-03-10 12:26

[摘要] 代表委员大力扶持托育项目,推进二孩政策发展

2017-03-06人名日报报道:“二孩生不生,关键看配套。”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如何能够“生得轻松、养得自如”,成为百姓关注的热点。

由于生育成本、经济负担、照料负担等问题,相当一部分家庭“不敢生、不愿生”。如何解决“二孩妈”的后顾之忧?今年多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如何完善二孩配套政策、激发政策活力发表了建议。

政协委员孟晓驷认为,0-3岁托幼服务欠缺,加剧了妇女工作与家庭照料之间的矛盾冲突。建议加强对公共托幼服务的职业培训和政府监管,为家庭提供更多安全、普惠、负担得起的公共托幼服务,比如完善0—3岁幼儿的公共托幼设施及服务。

人大代表朱列玉建议政府把义务教育下移一个阶段,将学前教育(3—6岁)纳入义务教育阶段,同时大力兴办日托(0—2岁)与幼教(3—6岁)设施,包括减免税费鼓励大型企事业单位创办、鼓励社区服务机构和社会组织创办和国家公费资助兴办等,让普通家庭能够享受便利、平价而优质的日托和学前教育服务。

华夏爱婴托育馆紧随政府导向,致力于成为国内科学智能化托育项目的行业标准,倡导智能与传统相结合的保教托育理念,挖掘孩子心中的美好和潜能,为孩子提供私人定制式的成长方案,传授给家长科学、专业的教养理念。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