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强净化系统带你逃离PM2.5

b商业网  2017-03-08 15:29

[摘要] 2017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强净化系统带你逃离PM2.5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5px 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只是北上广深,很多二线三线城市的雾霾污染都呈现出令人担忧的状态,专家指出,烟尘,PM2.5,甲醛,粉尘颗粒物,细菌病毒,几乎所有的污染物指标,排世界。污染不断,空气质量堪忧,我们的日常生活也面临着致命的危险,是等威胁生命了才去想办法,还在之前提前预防?艾吉森告诉你,选择它的几个理由。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5px 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空气净化器让人关注的就是它去除空气污染的功能。艾吉森新推出的T02系列有着强大的净化系统。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5px 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首先,采用军用级活性炭,轻轻松松就能去除二手烟。活性碳,又称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块状、颗粒状、蜂窝状的无定形碳,也有排列规整的晶体碳。活性炭中除碳元素外,还包含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灰分在活性碳中易造成二次污染。而军用活性炭是在活性炭的基础上上更加精致的一种元素。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5px 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5px 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其次,采用航天级涡轮增压风道,空气净化器机器内上下隔离,不让有害空气有漏网之鱼,真正做到全面的净化。涡轮增压的主要作用是提高发动器的近期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让净化器更有劲,我们平常所说的涡轮增压装置其实就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一般来说,涡轮增压都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涡轮带动同轴的叶轮,叶轮压缩输送由空气滤清器管道来的空气,使之增压之后进入气缸。当发动机转速增快,废气的排出速度与涡轮转速也同步增快,叶轮又压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空气的压力和密度增大可以使更多的燃料充分燃烧,相应的增加燃料量和调整一下发动机的转速,就可以实现增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5px 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5px 0px 1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后,采用纳米抗菌肽复合HEPA滤网,将我们看不见的CADR颗粒物,CADE甲醛和CCM颗粒物等消灭殆尽。HEPA过滤器由任意地被安排地纤维席子组成,HEPA过滤器可能去除至少97.00%空中微粒0.3测微表(μm)直径。 这大小微粒是难过滤和因而被认为 多数渗透的微粒大小 (MPPS)。 是更大的微粒 或更小 过滤以高效率。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